切勿殺生! 做燒烤生意的果報,網友尿毒症如何慢慢變好?

發布:清淨心
    
    

我叫錢碧容,法名賢友。重慶人,97年來到寧波做燒烤生意,做了十五年。

    在做生意中也認識有學佛的人,我看到出家人感到很親切,通過結緣的光盤了解到慧日寺,然後我根據地址就找到慧日寺,因為我很喜歡聽師父講佛法,聽了心裡就非常的歡喜。2009年我來慧日寺皈依師父,當時什麼也不懂,是想皈依了就可以在慧日寺吃飯,可以住宿,見到師父。皈依的時候,恩師聽我說做燒烤生意,就告訴我不能不能殺生,不能做燒烤生意,要轉行。但是找到能賺錢的工作也很不容易,現在每年能賺十多萬多好,所以明知道不好,還是在做。自己就是下不了轉行的決心。

      那時我做夢夢到很多人,戴黃色紅頂的帽子在我的廚房裡跪著,請我不要買他們,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現在才明白是那些被燒烤的雞鴨求我不要買他們。而且有位菩薩說,我一直在保護你,你再這樣我也保護不了你了。有次做夢夢到戴蓮花帽的地藏菩薩對我說:“你每天燒香念經是假的,不是真的。“那時候真的不懂這是佛菩薩在救我,我還不明白。     

      2010年做十五年燒烤生意的業力現前,在我剛做燒烤生意的第二年就是98年,大女兒就意外淹死,後來小女兒一直身體也不好,老是吃中藥,也看不好,我也吃藥,她也吃藥。然後也看不好。生病生了好幾年,2010年做十五年燒烤生意的業力現前,我是越吃藥吃病越重,晚上睡不著覺,人就像抽筋一樣的,很苦很苦的。醫院一檢查說我是尿毒症。那時真的是鬼相現前,地獄業現前,全身皮膚變焦黃色,疙疙瘩瘩的。那時候自己嘴都是不自覺地始終是張著,已經不會合起來了,醫院說要換腎,換腎起碼要40萬。醫院已經無法救我。我兒子參加過天童寺幾屆佛教夏令營,明白道理,勸我別做燒烤了。

    這樣我們直到2012年才真正決定停止做燒烤生意,然後老公到外面打工。我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就覺得只有師父能救我,我向師父求救,那時候我很聽話,叫我念十萬遍的三皈依我就念,我按照《如意寶珠》修,我也看《普賢言教》,。然後觀想師父就坐在我的頭上,我這樣晚上才能睡著覺,而且在夢中腿上、腳上出很多粘粘的東西,黑黑的,出了很多很多。

    做夢也有夢到恩師就是手伸在我的額頭這裡,然後額頭這裡出了許多的種種蟲爬出來,很多很多。還有一次就是夢到走在一座橋上,然後自己的一條腿出來一條蛇,一條腿出來一個龍。我說是龍你就下海,是蛇你就歸洞。然後那個龍就下水去了,那個蛇就到竹林裡去了。我好怕啊。

     2014年七月十五到慧日寺,主要是為小女兒的病,她的病很重,我為她和自己超度冤親債主。也為大女兒做超度,寫了很多超度牌位。通過誠心誠意的忏悔及超度,身體始慢慢改變了。

    我現在才是真心在學佛,每天看《普賢上師言教》,修《如意寶珠》忏悔業障。然後每天看《普賢上師言教》的時候,怕自己打瞌睡,就師父講一句我就寫一句,這樣就不會打瞌睡。

    現在我已經把藥都停了。我雖然尿毒症的指標沒有全好,但是氣色已經完全轉過來了,已經活過來了,像人了,看起來和健康人一樣,小女兒也是的。我那時候生病的時候做生意的人看到我說:你已經不像人了。不是人的樣子了,嘴整天哈著,就好像被燒烤物動物一樣。 

    感恩恩師,感恩恩師救我出離苦海,感恩恩師也救了我的小女兒,感恩恩師讓我重新回到人的樣子。

      我知道自己殺生的業很重,還要不斷忏悔,好好依止恩師學佛修行,做一個好的佛弟子

     

     弟子賢友忏悔

     2015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