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忏悔者的三世因果債

發布:王高晟
  


  積累福德,改變人生

  這是一個邪淫者真實的忏悔,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深信三世因果,戒除邪淫。 佛說淫欲是三世輪回業報的一個正要業緣。

  因為業緣我出生在一個偏遠的農村,家庭貧困,父母很勤勞。但父母緣淺,因種種的業緣非要生男孩不可,一直在外漂泊著逃躲計劃生育,直到我六歲才和父母真正的生活在一起。而我六歲以前一直都是流浪寄宿在不同的親戚家裡。

  身體一直不好,營養嚴重不良,又疏於管教,很小時就染上邪淫毛病。和眾多的男人保持著邪淫關系,因為邪淫,學習成績也難好,思想不集中,疲憊困乏,好不容易維持讀完了初中。

  初中畢業之後父母要我到縣城裡去工作,因為邪淫不斷經常和一些不正當的人在外夜不歸宿,很難在一個地方工作久,十幾歲就開始有婦科病,體力困囧,站久了就會腰酸疼痛的厲害。

  一個偶然的機會因為親戚可憐我家庭貧困,被親戚帶到了外省市幫親戚幫忙料理小店生意,但是邪淫習氣一直不改,和親戚的女兒男友又發生邪淫關系,導致親戚女兒和男友最終分手,因怕事情暴露我和跟著一個窮小子私奔到了偏僻的農村,這小子家徒四壁,但對我還是很好,又因未婚先孕墮胎殺害了自己的兩個親生骨肉,但還是因為業緣,窮小子最終成了我的丈夫,因為窮困都沒有舉行婚禮,只是在雙方年齡夠時領了個證。

  但還是邪淫習氣難改,經常和不正當的男人勾搭來往,致使家庭災難不斷,即是兩個人起早貪黑也很難余到一分錢,到孩子爺爺去世時下葬錢還要到處借債。

  因為長期邪淫身體質量極度下降,便秘,極重的婦科病,多夢,耳鳴,並且經常想自殺,夫妻關系緊張,家庭矛盾難以維持,大小災難不斷。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很難長久,整天沉淪於情愛邪淫妖媚蠱惑中黃色書刊小說,墮落於酒色淫穢之行,難見生死之明道。要靠長期吃各種藥來維持這個惡濁的軀殼。

  直至遇到佛法我才明白這些為什麼,邪淫的業報是多麼的深重,三世生死因緣是多麼的可怕。 即使學佛了,也還是障難重重,逆緣又很重,很難升起正念,渾噩不斷,昏沉不定,經常有業障眾生來擾亂破壞,孩子不聽話,難引入正道。但佛菩薩慈悲,幾年下來,因為努力忏悔 ,吃素,放生,還是點滴得到一些感應。

  一直因為障難等因素,時常思考其原因。一天在昏睡中, 我進入了一個空間看到了我的上一世,上一世我現在的丈夫還是我的丈夫,但是家世家境殷實,富有,糧食生意做得很大。但因為他邪淫,身邊有眾多的女人,整天流連於酒池肉林。致使我每天都憂郁寡歡,嗔心難填,抑郁難平,身體多病。為了寬心,善友引我笃信佛教,但因憤滿之心念,情執難放,正念難生。自私貪嗔癡心業重,又難結眾善緣,40歲不到早早就抑郁而終。因臨終時還是很難放下憤嗔情執,今世又淪入六道生死苦海。而我死後,家族生意也開始一落千丈,難有起色,最終破產。經歷了眾多的浮沉起落此人也明白了邪淫的罪過深重。 但輪回因果 ,真實不虛,兩人今生又一相同的命運債業因緣,輪回於此生死苦海糾纏難清。

  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時,要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三世因果,真實而不虛。佛是真語者、如語者、實語者,顛倒虛妄分別執著等所有貪嗔癡身心口意念障,能障智慧,能障自性光明。 又因上世因善友的引導得種了一點善根,鄙人今生才又有幸再入佛陀大智願海,慈悲之海。

  阿彌陀佛!願眾生都能深信三世因果,諸惡莫作,諸善奉行,斷除邪淫之身心口意念,皈依三寶,得脫苦海; 願我盡形壽,乃至在夢中,乃至生生世世,永斷邪淫的身心口意念;願我盡形壽,乃至在夢中,乃至生生世世,永息顛倒虛妄分別執著等所有貪嗔癡身心口意念,常生清淨心,常行清淨念,常行清淨行。早證正覺,報佛恩度有情!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