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長期手淫、淫欲重,惡報多:我的悔恨與解脫

發布:王高晟
    

  觀世音菩薩 普門品雲: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我的手淫史已有多年,這多年來,有過痛苦,有過悔恨,可是更多的是無助的徘徊與迷茫。

  我有過令人羨慕的經歷--從前我曾經是名光榮的軍人,讀過軍校,去過邊防,也曾留在北京......可是多年來,手淫的惡習一直不改,使我的人生一直不順利。大學的幾年裡,應該說是我這些年以來最令人懷想的幾年。上了班以後,我一個人常常沉浸在手淫之中不能自拔。常常是看過黃色錄相或是一個人很孤獨時,就躲起來手淫。上班的幾年裡,可以說就是我得上憂郁症的幾年。不和別人往來,很少有朋友。自己的思想完全封閉。

  2000年,我打算考研,就去買了書,並從春節起開始復習。但是我並沒有認識到,濃重的淫欲這時已經侵蝕了我的身心,我的智慧。雖然那一個夏天我復習得很苦,可是到了9月報名的時候,我卻因為不夠級別而不能考研。----當初我打算報考時,就是太粗心,沒有認真看看招生簡章---這也是我多年手淫以來造成的粗心的後果。當時已經和女朋友發生了關系,可是我由於長期的手淫,已經導致了較嚴重的早洩,不能滿足她。

雖然她很愛我,可是我在內心深處則是深深的痛苦。加上考研不成,心裡很難過。加之長期的手淫,導至了我身體嚴重偏瘦,看起來十分地弱不經風!我一直也在尋求醫治之法。這時,已經深受**功影響的我天真地以為,只要信就什麼都能治好,於是便冒然做了不該做的事。當時我還在部隊!可悲的是我竟然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就稀裡糊塗地做了傻事。2001年初,我被勞教三年。前途、功名、事業,都在一夜之間毀於一旦!同事,朋友,領導都深深震驚。最痛苦的是父親,他苦苦盼我成才,不想參加工作後竟落得這樣一個結果!這時的我仍然不覺悟,還以為是磨難而以。提前出獄後,我在部隊呆了半年。

這半年裡,我仍然想著,以後會好起來的。可是,在部隊的最後半年裡,這手淫的惡習仍不改。當時也和等了我二年的女朋友談崩了,我以為她早已有了別人。當年年底,我回到了家鄉。可想而知,以前回到家鄉的我,與那時回家鄉是多麼不同!從老家出來後,我到北京來找工作。也許是佛祖看到了我多年以來為人誠懇,從不貪占別人財物,從不出口傷人。所以到了北京後,就在熟人的幫助下很快地找到了工作。可是這份工作也十分不好做。我以為上班多年,做什麼都沒問題,可是一做起來才知道,不是想象的那樣。我的大學同學,有的已經在部隊讀完了研究生,有的已經組成了幸福的家庭,有的已經提前回到了地方,起點比我高出了許多。我在工作中總是感到力不從心。總是覺得自己的智慧不如幾年前。我很痛苦,我不明白。我一直在問,我明明已經受過了幾年的苦,為什麼還是這樣經受磨難?上班幾個月後,就在我正在想要重新找一個女朋友時,以前的女朋友千方百計的找到了我。我們又重新和好了。雖然我在心裡有些懷疑她對我的愛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她受了傷才想起了我,是不是她把別人推了才又重新找到了我。我不想深究,更不想再次傷害她。難能可貴的是,這一次她主動的把我介紹給她的家人,讓家裡的每個人都認識了我。我深知,既然我還愛著她,我就應該有男子漢的心胸--雖然我算不上是什麼男子漢。

  這麼長時間以來,我都沒有深刻反省自己,到底是什麼導致了我現在的處境?從前的我也不比別人差呀!從前我也不比別人笨到那去呀。不久以前,因為我說以前的公司太亂,太累,女朋友便把我介紹到她哥哥的公司去,希望暫有個過渡。可是到了新公司,更是不順利,做起事來仍舊出許多錯。別人總不把我當成他們的一員。有時我一個人躲在小屋裡,半天想不出來這幾年來我是怎麼了,我十分痛苦,有時真想一個人大哭一場。

  直到到了這裡,我才想明白,不,我才深受震動。那一天我第一次聽到南無觀音菩薩聖號的音樂後,我不知為什麼,竟止不住流下了眼淚。這時我才明白,這麼多年來我的所有的遭遇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淫欲太重,這就是我多年以來手淫得到的惡報。我因為手淫,已經把自己先天的智慧和美好給丟棄了。百善孝當先,萬惡淫為首。這句話的含義太深了。雖然我不偷,不盜,不搶,不貪,不占,但我的惡比這些也有過之而無不及。我現在下定決心戒除手淫,才不到半個月,雖然現在的境遇沒有很大改觀,可是我終於明白了自己應該怎麼樣去做,什麼才是自己的未來。以後的路,其實就在自己手中。雖然現在我有時仍很茫然,有時仍陷於深深的孤獨之中,甚至於有些輕生,但我想,只要我一心向佛,我的心一定會得到清淨的。所以我在這裡發的第一篇忏悔書的標題就寫明了“我心得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