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跟男人同居邪淫、墮胎、一夜情無數 的果報?

謹以此文,警示那些陷入邪淫迷途未知返的姑娘。
       

我出生在一個祥和溫馨的家庭,有著相親相愛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從小善良勤奮好學孝順父母,是個好孩子。

直到畢業後,我走上了一條萬惡的不歸路。

現在寫出來,謹以此文,警示那些迷途的姑娘。也感恩佛菩薩一路牽引我,今天得以找到忏悔的出口,南無阿彌陀佛。

本來我的身邊一直都像有天神菩薩一樣庇護我。在我剛畢業的時候,查出來生病要手術。沒錢我傷心欲絕。害怕父母知道擔心。正在此時。與我素不相識的領導做擔保人借款給我,我感激涕零。手術後回來,不久就有男人追求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卻不懂痛快拒絕。所以也約會了很多次。開始是親臉。後來是親到脖子。然後就分手了。

後來遇到一個比較有文化的男子。我比較心儀。大概談了兩年時間。快分手之前發生了性關系。他愛看三級片。也由此我第一次接觸到了什麼是三級片。從此也迷戀上。然後這感情就走上了歪路。本來是郎才女貌。現在想來,也是因果報應。

然後遇到了一個見我第一次就強行把我要了的男人。當時我能看到他負責任的態度。也說要和我結婚。當時我並不懂婚前同居是邪淫,想都沒有想過,現在很清楚。希望所有的女孩子不要婚前同居。都會有因果報應的。有孩子後,我墮胎了。可憐的孩子。才50多天已經長成人形,我去倒掉的時候只有痛苦,完全不懂這個孩子遭受了怎樣的危難與痛苦。我親手結束了這個生命。

和這個男人分手後,就開始進入了萬惡的網戀。每次時間都很短暫。也發生過一夜情。甚至被人騙。

有一個男人,謊稱得了晚期癌症,無家可歸。家人也是這個病去世了。要多可憐多逼真我完全信了。給他寄錢。接他來住。然後他裝病發了需要我的擁抱,進而發生關系,他才睡著。那時候,我的智慧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花光我所有的積蓄和學費和工資。然後送走他。帶上我的手機。然後賣給別人。去換現金上網。

自此以後,還是暈暈地去相信每個說我愛你的男人。

前後加上一夜情。一共8個。都屬於我罪惡的邪淫之路。

我老公是我的第9個男人。

我婚前又一次墮胎。是婆婆和老公都要求。我跪著求都不行。

從此我的婦科病再也好不了了。

婚後流了從來也沒有流過的那麼多淚水。

從來沒有人敢說我做得不好,教訓我。在這裡我沒有一點幸福。

剛剛結婚就生病手術。老公都不陪院。這也是因果報應。

經歷多少的病痛。

最後結緣一個姐姐,告訴我讀經書。學佛法。我開始關心佛法。

現在我已經會背誦心經。

丈夫好像走上了歪路。身體也不太好。

希望我從此以後洗心革面。邪淫的果報很慘!真實不虛!

我現在半夜寫下此忏悔文。並跪地三拜。阿彌陀佛。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乞求阿彌陀佛加持,我定洗心革面,做一個好人!

再跪我的父母,女兒不孝,大逆不道,不守人規,做了太多敗壞道德之事,給你們蒙羞,對不起我至親的父母!

三跪曾經邪淫墮下的兩個胎兒,我的孩子,媽媽對不起你們!以後我一定奉勸別人不要墮胎!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一切還沉溺在邪淫中的眾生,願眾生遠離邪淫,多做善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