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青年忏悔自己18年的邪淫
    

末學今年剛過而立之年,至今未婚,感歎自己過去的曲折經歷,感謝我佛慈悲、護法天神的庇護,悔過自己的邪淫經歷,如下:

開始邪淫的道路,是在12歲那年,由於身體發育,內心對男女之事漸漸懵懂,記得最初,是在家裡撿到了一些雜志書籍,被雜志上的封面女郎所吸引,父親有時候過年單位發掛歷,有時候掛歷上的女性衣著暴露,對我的內心刺激很大,總是幻想衣服下面的東西。一時間,我的學業也受影響,有時候上課開小差。那時正是我上預備班,學習成績原本很好的我,開始漸漸的成績下滑。後來,上了初中後,同桌的一個女同學經常和我提起她在外面和一些校外人員混的事情,其中提到很多男女之間的事情,深深的吸引了我,我在那時開始了手淫。

感歎自己,當時初中,大約是13歲,至今31歲,手淫了18年,真是一件讓人傷痛至深的事情,為此我喪失了太多的機會和緣分,感到深深的自責。

上初中期間,我腦子裡時常幻想男女之事,看到外表漂亮的女同學、女老師,就會幻想,晚上躺在床上就幻想手淫,日積月累,我身體虛胖,精神萎靡,記憶力下降,功課成績不佳,本來可以上區重點中學的,結果初三畢業上了本區倒數第二的一所高中,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當時就是為了幾秒鐘的快感,心裡像中毒一樣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年幼無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上了高中後,我漸漸增加了體育運動,感謝高中的老師和同學,我逐漸找回了自我,但是手淫的毛病還是沒戒掉,那時網絡開始普及,身邊總是有這樣那樣的東西,我後來考大學上了一所外地本科,雖然沒有考不上心儀的學校是在我預料之內的,但是事實還是給我了很大的打擊。

大學四年,我在一個中小型城市裡平安地度過,感謝大學期間的同學和老師,他們給我很大信心,我在一個非常溫暖的集體裡學習生活,雖然物質不是很豐富,但是大家和睦團結。也是在那時,第一次接觸易學,是同寢室的同學從圖書館借的書,我也翻了幾頁,當時這個同學還幫我們算命,現在想想,真要感謝他,我才接觸到《易經》這個緣。第一次接觸佛學,也發生在大學期間,舅舅帶我去了無錫靈山拜佛,當時的我對佛學只是抱著旁觀的態度,沒有什麼興趣,感謝我的舅舅,第一次讓我接觸到正念。

必須忏悔的是,在大學期間,還是沒有改掉手淫的毛病,有時輕、有時重,結果大學期間也沒獲得什麼特別大的榮譽和獎勵,最後在大四畢業那年,獲得了三等獎學金。我想可能我命中應該可以到更好的學府,獲得更大的收獲的,但是無形中都被邪淫折損了。

大學畢業後,我分配到了家鄉的機關,在單位裡做網管,這期間家人安排我開始談婚論嫁了。2000年後,由於網絡普及,網上各種形形色色的東西很多,我手淫的毛病又犯了,在此期間,和異性接觸的時候,心裡總是有邪念,我總是談一個崩一個,又談又崩。

2009年,別人介紹我和一個女公務員接觸,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荒唐,該女當時內心喜歡一個有婦之夫,而我因父母之命苦苦追求該女,短短4個月花了好幾萬,為她買衣服、化妝品等等,但是仿佛她像無底洞一樣,還說我與她性格不合,我聽了這話心裡就像被刀割一樣。有一次我和她差點要發生關系了,仿佛耳邊有提示,說絕對不能和她發生關系,我及時停止。身邊的護法天神給我的提示,讓我及時警醒,沒有犯邪淫,才確保我後來事業上的發展。後來,由於這個公務員女根本不喜歡當時青澀的我,我失戀了,當時我心裡好傷心,許多同學和好朋友都來安慰我,我漸漸走出了陰影。

2011年,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第二個女友,一切是那麼順利,從認識到發展,到確定關系,到雙方家裡見面,都仿佛是安排好的,但是在雙方家庭談結婚具體的事宜的時候,因為我手淫,沒有把雙方家長的意見記清楚,後來導致談判失敗,女友當時怎麼也不願見我,是我邪淫導致她的厭惡,後來分手了,我心裡極其痛苦,悲傷了半年之久。

在經歷了多次相親,2次戀愛結婚失敗後,我心裡有點感覺,這些事情都不會空穴來風,都有因果,為了搞清楚我的婚戀為什麼這麼曲折,我開始學習周易,第二個女友當時淚流滿面的樣子,我內心始終無法忘卻,一想起這幅情況,我就內心喚起無窮的力量,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終於經過2年自學周易後,我對自己的命運又了一定的了解,對自己所經歷的這些曲折,和分手的原因,有了粗淺的認識,但是我始終無法找到改變這命運的方法。

期間,我手淫還是不斷,不過由於年齡的上升,我漸漸過了青春期,身體的荷爾蒙激素水平開始下降了,欲望也不這麼強了,但是還是沒有完全戒除。

直到2013年,我認識了唯一一個分手後還可以聯系的女友XC,也是經人介紹認識,一切又是那麼自然,從認識到相知,我在和XC的接觸中,學會控制自己的欲望,感受做男子漢的責任和義務,後來XC邀請我過年去她家,我欣然同意。在與Xc牽手的時候,XC發現我手總是出汗,而覺得我身體不好,這其實是我長期手淫造成肝旺脾虛所致,我隨XC去看中醫專家門診,在得知這病治不好後,XC的父母覺得我身體始終有問題,就不讓女兒和我交往了,我接受了現實。

2014年,我開始學佛,記得那時,我是從學佛網上的《了凡四訓》開始學的,看了老法師的《和諧拯救危機》,看了學佛網上各位師兄的文章,感受到自己的罪業深重,而且業報真實不虛。從我的經歷來看,上學時邪淫,學習成績下降,但是沒有出格的舉動,所以只獲得了一個很一般的本科;工作的時候戀愛,繼續邪淫,一直婚戀不順,第一次戀愛是被家人安排的,強迫自己去喜歡一個不喜歡的人,好在沒有越過底線,才有後來我事業上的成績;第二次戀愛,由於邪淫,喪失了結婚的機會,否則可能我已經做爸爸了;第三次戀愛,由於自己長期的邪淫,身體肝旺脾虛,女方家長直接看出我身體不好,拒絕了這段姻緣,這是我長期邪淫的果報,我領受。

現在,我已經漸漸年齡大了,自己對男女之事的欲望,也因為年齡漸漸上去而逐漸消退,對感情和婚姻,也有了更為成熟的認識。我回顧自己18年的邪淫,領受了18年的苦和痛,希望我自己的經歷能夠讓其他男青年引以為戒,千萬不要為了短短的幾秒鐘快感喪失自己做男人的意志和底氣,因為暫時的愉悅背後是無窮的深淵,失去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學業、婚姻,還有自己的父母親、長輩們漸漸老去的背影,你的邪淫其實是在抽父母長輩的福德,這是一切惡的根本,所以凡是宣傳邪淫的媒體、人,都有各自慘烈的果報。

我已過而立之年,自己雖然事業有點小成績,但是還是絕然一身,感謝自己的祖上福萌,感謝自己的父母長輩,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感謝自己的護法天神,總是在關鍵時刻提醒我,感謝我佛慈悲,給我悔過的機會,感謝學佛網的各位師兄!

下一步,我將繼續把工作做好,服務眾生,牢記,一切為公是善、一切謀私是惡!

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我18年邪淫的經歷就是最好的證明,後人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