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過度真的很慘,有多少人在後悔,你還不覺醒?

                                                                               作者:枉此一生

        從 12歲開始自慰到2010年6月30日,整整23年的手淫、意淫苦難史,我親身遭遇了自慰意淫帶來的苦難和折磨,這些,並不是我信口杜撰,是我真切的遭 遇,我也不會說得很恐怖,只是,將我23年親歷遭受邪淫史的痛苦災難告訴給各位手淫還未戒除的先生朋友們,在這裡,請不要嫌棄我說話的粗俗:

  當你懵懂無知的進入青春期時,大多數男生們便不可以藥救的開始了命運的分水嶺,其中,手淫便是你自殺式的墮落和注定此輩子經受災難和失敗人生的開始。

   你的第一次手淫,會發覺新奇無比,當你開始有精液射出時,你發現人生是多麼的美妙,做男人是多麼的爽……可怕啊,可怕的陰謀開始在你無知的大腦中已經種 下了種子,正如詐騙犯對你開始以小恩小惠一樣,正如貪污受賄一樣,正如網絡游戲一樣,正如白粉一樣,開始的時候都會帶給你無比的快樂,無比的舒暢,無比的 滿足,然後,一旦當你不知不覺得上瘾了,你便是個被人利用的工具而已,你成了一個自己把自己變成災難命運的奴隸,因為手淫帶給你無比的性高潮和快感,你就 開始為追求那種莫名的快感而開始了習慣性的自殺!你看看,好多罪犯,都悔恨自己當初不該,其實手淫也會讓你走上犯罪的道路,因為在一段時間手淫後,尤其是 當你毫無節制的自慰時,你就會發現,也許你的身體不會出現什麼器質性病變,但你的思維開始了有罪惡感。當你,尤其是當你了解到手淫的危害後,你會陷於深深 的自責,你會在手淫之後感覺無比的空虛煩惱,你看什麼人和事物都不順眼,你人會變得陰陽怪氣,會不合群,你會陷入深深的自卑之中。這時,你沒有朋友,別人 見到你一個像吸毒一樣的鬼樣子,誰也不會和你結交為朋友,於是你便感覺到很苦悶,你苦悶無聊時,又陷於了手淫當中,或者在你看不順眼辦事不順心時,你的心 隨時都隱含著一顆炸彈,隨時都有發火屠殺無辜的可能。因為你的精力都花在手淫上,你的學業一定會荒廢。手淫後的苦惱和煩悶等壞脾氣會形成你的性格。你對外 人也是這樣,你的脾氣將會使你從來不懂得孝心,你會以粗暴的理所當然的態度對待父母,父母為自己這樣差勁的兒子而感覺人生的無望,繼而父母感情不和,家庭 開始出現戰爭硝煙。這些,都是你自慰手淫帶來的,不信,你去關注一下。世上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子讀書厲害,成績好,考名牌大學一番風順。

   另外,當你學業荒廢或者考個很差勁的大學時,不但父母為你遭受折磨,你自己也遭受折磨,為什麼,差勁的大學,比如三本,你父母要掏多少血汗錢來供養你, 他們大多數都是工薪或是農民,你的額外超支,他們也需要額外超支,他們沒有其他工薪或農作物之外的收入,靠什麼來供養你讀個三本?靠省吃儉用,靠本來是休 息的時間,去透支體力來換取額外的工資補貼,你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供養你,為你付出的,只有當你為人父時,你才會體會到。其實,講句公道話,父母給了我 們的生命,我們此輩子就應感恩不盡了。就我目前,在外打工十年,我深切的體會到,當今社會,書,依然要讀,大學依然要讀。雖然在社會上傳言讀書沒用,但 是,沒讀書更加沒出息。首先,你生下來,你肯定不是個天才,不讀書就可以做老板,你得靠先打工,積累一定的財富和社會關系,才開始了創業,你個手淫自慰的 家伙,連個大學都考不上,人家打工都會要你,你的原始積累從何談起?你怎麼開始你的人生?所以,我想,作為男人,你是個男人的話,從你能識字,能讀懂書開 始,從你能明辨是非開始,你就要立志,你一定要立志,父母生我養我,我這輩子一定要混得好,將來好好讓父母享受安樂無憂的晚年,為父母爭光。中國人,還是 非常講究面子的,你不要不顧一切的陷入自己的手淫自慰中而自娛自樂。爭氣的兒子會讓父母的身體健康狀況都好許多,因為他們為你有出息而心情感到無比的開 朗。

        第二、你個手淫自慰者,你現在自娛自樂,你也得為你 將來的後代著想,你現在把自己弄成個病秧子一樣的羸弱的東亞病夫,以後哪個女子跟你一輩子,你和她生下的後代也是病怏怏的啊,你這個道理還不懂嗎?動物都 懂,雌性動物在發情的時候,都會尋找強悍威猛的動物交配,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生下的後代不至於是個淘汰的品種啊,在你自慰手淫的時候,你要替你將來的還未出 生的兒女想想。你希望你的下八輩子從你開始都永遠是個東亞病夫嗎?

        第 三、你個自慰者,你會給你周圍的人帶來許多的倒霉和噩運,你自慰自淫後,前面已經說過了,你必將會心情不爽,脾氣暴利,跟你一起干事的同事都會遭殃。你自 慰的時候,請你想想,你那種灰黑色的臉,將會帶給人多少倒霉和噩運,人家也是靠上班賺工資養家糊口,你個倒霉相,和你共事的同事一樣會倒霉啊。因為客戶見 了你個倒霉相,肯定在心裡上首先對你公司的產品大大折扣,繼而如果你再對客戶美麗的小姐而意淫,邪淫於色,客戶就會拒絕你們公司的產品,產品賣不出去,你 周圍的同事也跟著你倒霉啊,你個自慰手淫者,你在自慰的時候要想想你同事,想想你周圍的人啊。

      另 外,當你自慰的時候,你陷入毫無節制的自慰手淫的時候,你的身體是不是會出現很多病變,你生病了,你媽,你爸,你爺,你奶,掏出你祖宗十八代的積蓄為你治 病?在你自慰的時候,你要想想你爸你媽你爺你奶你的祖宗十八代,好不好?你在電視裡沒看到過韓劇啊,沒看過愛情故事啊,女生都是喜歡陽光帥氣威猛高大的男 生啊,你個自慰者,將你的精血都拋灑個大地了,怎麼能長成陽光帥氣強悍威猛高大的男生啊?你個自慰手淫者,在你開始自慰的有沖動的時候,你想想你未來,想 想你的將來,哪個女人會喜歡上你個手淫自慰後面如灰土,消瘦變態猥瑣的模樣?見到你會跑都來不及。

  以上都是我親歷經過的事情,手淫開 始,覺得爽死了,繼而陷入習慣性手淫。然後,當我懂得自慰的危害後,就像吸毒人上了瘾一樣,以為自己可以用堅強的意志戒掉,沒有戒掉,反倒給自己許多的精 神壓力,後來竟然不手淫,竟然自動開始射精,就是夢淫,真正是我一生的災難,我學業不順,父母為我操盡了心血,勞累了一輩子。初中時,我的成績頂呱呱;高 中時,名落孫山,性格怪癖。高考沒考上大學,務農,復讀,沒考上,打工,做流水線工,身體更差,想自殺,沒想到我的這些行為給家人帶來很大的壓力,結果, 我的姐姐自殺了,從未有心髒病史的我家,父親因此而得了心髒病,因為我的手淫,我找了個小學文化的廠妹,生了個病怏怏的兒子,家貧萬事休,我變得暴戾,我 工作上十分的不順暢,因為我毫無一技之長,我將我青春年華和精力都浪費在我的手淫自慰上了,如果我哪怕學一樣農村裡面的木匠,泥匠,也不至於這麼難謀生。

  我很小的時候,我都認為自己將來是讀北大清華的高材生。可惜,我年輕的歲月就這樣在自慰手淫自殺式的耗損中蹉跎,我初中拿過省化學競賽的二等獎,數學競賽拿過縣一等獎,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人才,哎,年輕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唯有珍惜現在的時光。

  各位先生,尤其是在校讀書的男孩子們,我,警告你們,自慰手淫,早戀,真的會毀掉你的一生,你們正處於最美好的求學年華,真的應該好好讀書發奮的讀書,你把你的精力全部用於讀書上,不自慰,不手淫絕對不會憋死你。

       李 陽曾說過,你把你的精力用於讀書,在嚴寒中,你讀書讀出一身汗,你就成功了。孩子們,此刻的心,我也不知道如何表達,我不能以我的痛苦的人生履列來誇張的 告誡你們,我只是這麼說,如果你放縱於自慰手淫早戀中,你的將來就如同我一樣痛苦,你會做流水線工,你會找個小學文化相貌丑陋的女子為妻,你會生下一個病 怏怏的後代,你會為你的後代耗盡你的心血,你會和你的老婆經常因為孩子沒錢上醫院而相互指責大動干戈,你會將你的不幸帶給你的父母兄弟姐妹,不幸的事會一 樁接一樁,不要以為你們家現在的家境好,你就可以恣意於自慰手淫中,自慰手淫真的是個掃把星,會將你的好運幸福的人生掃盡!住手吧,我自慰手淫的兄弟,你 還在自慰手淫,你死定了,自慰讓你焦慮,自慰讓你得腸胃病,自慰讓你的腎虛,讓你的前淚腺充血,讓你腎虧,得前列腺炎……腎虧的你,面相一定是個很倒霉的 樣子,前列腺炎有可能讓你老婆將來外去接種哦,呵呵,你是男人嘛?你個自慰手淫狂,將來與你相干的人的倒霉都是因你的自慰開始……

 

 

                                                    那是一條通往死亡的道路

  我用我剩下的日子,告訴你們手淫那是一條通向死亡的道路!這並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用20年的寶貴日子換來的血的教訓!用眼淚,和生不如死的感受換來的!眾所周知,手淫的惡報象吸毒一樣,並不立桿見影!但是一旦報應來了,讓你有的只是眼淚後悔和痛苦!

  不要相信專家說的“手淫無害”,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准!20年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了這一點!記得我曾經也有著驕人的希望,但現在夢想都破滅了!我悔我恨!我恨這個世界為什麼讓我認識了那樣一個人!是他把惡魔手淫教給了我!是他把我的所有都奪走了!

  記得我曾不止一次要戒除然而卻事與願違!不是聽專家說沒事,就是聽別人說沒關系!或者心存僥幸的認為沒多大關系!然而現在我才明白你的每一個行為和想法都有神靈在看著你的!只不過現在報應還沒來到而已!

  現在就讓我說一下就我知道的它的危害吧!首先從理論上說一下:

        第一,手淫使你背負沉重的負罪感!記得好幾次早上到學校自己感覺頭沉沉的象個犯人一樣,抬不起頭,難受死了!

 

        第二,手淫會使你的能量都消失!整個人沒有一點精神。20多歲得人了,感覺象個老人一樣,一點精力都沒有!那種燈枯油盡的感覺真的讓人生不如死!身體特別虛弱,百病纏身!

 

        第 三,手淫會使你喪失尊嚴!記得好幾次早上起來以後你會感覺你在人面上象個妓女一樣不要臉,自己都感覺自己可賤!你會感覺你象個乞丐一樣被人欺凌,被父母, 朋友,和自己人看不起,自己都會告訴自己我甚末都不行,經常被人欺負,但只能忍!你離成功根本不可能!你沒有精力,沒有好的心理素質,就是你再努力,生活 也會給你失敗!你自己都在潛意識裡感覺自己不行!而現實也會象你想的那樣,生活給你的沒有陽光,沒有愛,沒有健康,只有殘酷,失敗和歧視以及痛苦,和眼 淚!你無法孝敬你的父母,連你自己都照顧不了!

 

        第四,你的思想裡整天想著那事!你根本不敢笑,你的每個笑容裡好象不由你控制都透著淫魔的樣子!為了掩飾你只好裝著發怒的樣子!愛你的人被你嚇跑,恨你的人連動都不用動你一下,你自己都不想活了!看你的親人在為你流淚,為你擔心!

 

     我現在什麼都不順,一無所有!經常被人看不起,十分痛苦!想把自己的感受講給大家聽!希望你們會少走一些彎路!   

 

               

                                                             一位手淫少年的自白

        手淫讓我失去得太多太多……幾乎毀了我的一生……

   我今年18歲,而手淫是從6年前即12歲時開始的。那年夏天一次偶然間看了黃片,隨後的日子裡每天想著那鏡頭,下體漲得難受……之後就手淫了,並且一發 不可收拾。起初的一個月裡一天最少有兩次,多的時候有三四次。後來上了初一,逐漸穩定為一天一次。到了初二變成一個星期四五次……成天沉浸在淫穢幻想和手 淫帶來的快感之中……那期間我曾想過要戒除,可每當欲望襲來自己都無法控制,有一次戒了一個星期對我來說已是煎熬,之後又開始無限制的手淫。那段時間,自 己整天上課都在想些淫穢的東西,學習成績大幅下降,平時一上網就看淫穢網站。到了初三,我開始出現明顯的尿頻現象,那時手淫卻依然很頻繁,到了快中考前那 段日子,我感覺到了明顯的記憶下降和思維遲鈍,注意力無法集中……就這樣,中考失敗,進了個普通高中。上高中後本想有個新的開始,可卻沒想到比初中更差! 在這段時間性欲明顯下降,手淫次數也在下降,卻依然在手淫,上課注意力也無法集中。就這樣雖然我已經察覺到身體情況的不斷惡化,可還是無法戒除手淫。無數 次的決心,無數次的誓言,在欲望的沖擊下都是如此脆弱……漸漸的,我的皮膚和頭發變成了油性,面部越來越蒼老,甚至晨勃消失,陰莖縮小……隨著時間的推移 性功能也不斷地衰退,直到幾乎沒什麼性欲……意志薄弱,對事物的興趣也不斷下降,變得麻木不仁……可即使這樣,我依舊不能停止……

  到 了關鍵的高三,自己狀態卻越來越差,整個高中三年都感覺是虛度的。由於自己從小長得漂亮,學習成績又好,家境也不錯,因此一直生活在別人羨慕的目光下,自 己也非常的有自信。可是看著鏡中油頭垢面,因手淫變得病態的臉龐,以及早已失去了激情的心……再回想著過去那個純潔快樂的自己,看看四周一個個青春活力四 射的同學……巨大的反差讓我感到焦慮、恐懼、自卑乃至絕望……18歲,這個本應是擁有美好青春時光的我,卻已經開始衰老……最終,意志崩潰,這也直接導致 了今年高考我的慘敗。在那時唯一支撐我活下去的,是一種信念,即相信自己能夠變回原來的那個自己……我不想奢求什麼,我只想要健康……
  
  在此,我對天發誓,絕不再手淫!代價是自己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