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淫導致諸多不順

    

我現在是國內某高校的碩士研究生,今年27歲,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意淫,手淫也有10年了。我從小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好,是班干部,聽老師長輩的話,外表看起來也像謙謙君子,是所有人眼中標准的好學生,小時候很多人都認為我能 上到清華北大等名牌大學,但是我中考、高考、考研接連失利,今天的這所大學也是我調劑過來的,臨近畢業,2012年下半年找工作也不順利,我知道這是我的因果,很久以來在我道貌岸然的外表下都藏著一顆邪淫的心,淫業令我學業、事業不順,削減我的福報,今天我要忏悔我犯下的邪淫等諸多罪業!

    也許是受前世的邪淫習氣的影響,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有意淫的念頭。記得那是剛上幼兒園前後吧,大約5,6歲,我從電視上看到男女談戀愛的鏡頭,特別是演男女之間親昵行為的後,就會對漂亮女人產生邪念,甚至有一些生理反應。那時我還把我的反應告訴我母親,我母親喝到我“胡說八道,沒出息。”。可能母親當時母親也是認為這麼小的孩子,不可能知道這些事情。但是我確實在那麼小的時候,就有著一種對女人的占有欲望。雖說當時對男女之事沒有十足的了解,但是就會拿電視上男女之間的親昵行為來想象自己(希望現在社會重視這個問題,不要讓小孩過早接觸到這樣的鏡頭)。

一直到我17歲之前,幾乎每天晚上我都會意淫。這段時間,我意淫過同學,意淫過自己的老師,意淫過生活中見到過的漂亮女人,意淫過電視上見到的漂亮女人。意淫的場景海闊天空,五花八門,到後來學佛我才知道,愚癡啊,損害自己的福報,犯下莫大的罪業,只不過得到的是片刻的歡愉。我小學、初中期間,學習極其優秀,特別是我初三一年,都是我們全年級第一名,所有人都認為我能考上高中的免費生(即上高中不用交學費,我當時成績考上高中是沒問題的,考高中就是看能不能考上免費生的問題了)。

我家是農村的,家庭非常貧窮,雖然高中一學期的學費是800元(2002年),這對於我們這樣的家庭確實一個天文數字,當時我父親做小販,一天也就是平均掙幾元錢,碰上天氣不好就不能出去做買賣,除去各種成本,幾乎掙不到錢,母親打工也整不了什麼錢,,上小學和初中時的雜費、書費100多元錢我家交的都非常吃力,當時真的家裡沒見過什麼錢,記得最窮的時候,學校要交5元錢,我家都湊不起來,最後犄角旮旯裡把幾分錢幾毛錢的硬幣,單張湊齊來湊了5元錢,我不想拿著這些錢到學校丟人,母親就到外面商店拿這些錢換了一個整張的5元,還遭人白眼。

當時生活艱難到這種地步,根本無力負擔這麼多學費,所以我想上學必須要考上免費生。我初中階段學習非常刻苦,所有的寒暑期都不出去玩,在家學習,每天晚上回家學習學到至少10點多,這樣的付出換來的是我光輝的成績。可是,誰知道我內心深處有一顆邪淫的內心和扭曲的心理,這段時間除了我晚上意淫外,我還有一種扭曲的嫉妒心理,我當時不能容忍任何人的成績高過我,每天擔心會有人超過我,甚至詛咒對我第一的名次產生威脅的人(在這裡向你們忏悔),這也成為我日後強迫症的誘因。

終於,中考來臨了,我沒有考上免費生,戲劇性的是只差一分,這應該是我邪淫和扭曲心態造出的惡果。高中三年生活我極其艱苦,家裡竭盡全力供我讀書,我本應該痛定思痛,全力拼搏來考一所好大學,高一還好,到上高二也就是17歲那年,我知道了什麼是手淫。以前,我都是晚上睡覺意淫一下,並不知道真正的男女之事,可是就在17歲夏天的那一天晚上,我感受到手淫的快感之後,忍不住每天晚上都手淫,而且是在夜裡大家都睡覺了的時候,白天上課我就睡覺,學業荒廢,痛哉!不僅如此,我還得了強迫症,根本無法集中精力學習,特別上了考場,要和各種念頭做斗爭,無法做題。高考結束後,我來到一所二本院校(我這樣的家庭上大學根本傷不起,對虧我外婆家對我資助非常大才能繼續學業)。

      大學的時光裡,我簡直是受盡了強迫症的折磨,每天要和各種念頭作斗爭,晚上隔二三天也要手淫一次。雖然有強迫症,雖然手淫,我大學期間各方面表現也算可以,各種榮譽、獎學金等也拿了很多,但其實沒人知道我內心深處永無止境的糾結與矛盾。快要畢業了,我不甘心只從一個二本學校畢業走向社會,於是我決定了考研,但由於邪淫,第一次考研失敗了。畢業之後,我在我學校旁邊租房子,繼續考研,這期間我也是隔三四天手淫一次,結果第二次考研又失敗,最終我調劑到一所還算可以的高校。邪淫和扭曲的心態讓我此生中考、高考、考研接連失利,遭受這麼多打擊後,在上研究生的前半年,我克制住自己的淫欲,有半年沒手淫,而且還逐漸接觸了佛法,強迫症也漸漸好轉直到自己完全能控制的住。

通過這半年的克制我的學業、事業也開始順利,有很好的實習,有各種榮譽、獎勵等。但在忍受半年後,優越的生活又引誘我開始手淫,到我現在研三,我基本上也是隔一段時間手淫一次,沒有完全戒除。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開始找工作了,本來以我的條件可以很快的找到好工作,有很多著名單位的實習,主要學生干部,各種榮譽、獎勵等,可是我並沒有,我們專業其他人都找到工作了,我卻還沒什麼動靜。這應該也是邪淫帶給我的惡果。所以說,青年學子,即使你能力很強,如果犯了邪淫這一條,總會有不順。

    學佛後,我已經認識到了邪淫的惡果,我決心忏悔自己的罪業,並將自己的經歷寫下來,以警世人!我決定痛苦前非,堅決戒掉手淫,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丈夫,為家國天下謀福利!

    我要向父母忏悔,特別是向我母親忏悔,父母給我我身體,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中把我拉扯大,那麼艱苦的日子下省吃儉用,嘗盡甘苦的供我讀書,母親不僅在生活上照顧的我無微不至,為了能夠讓我讀書,還歷盡磨難,我不僅沒孝敬他們,反而意淫、手淫損害自己的身體,真是不孝!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