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戾氣惹因果

女,來催眠的目的是了解一下自己和媽媽的緣分,從小和媽媽相處就不太好,覺得媽媽對自己的管教有暴力的成分,經常打自己,對自己的照顧還比較粗線條,現在長大了,覺得媽媽有時候罵自己的話很難聽,媽媽也總是在她耳邊不斷說你看你***也是靠我,***也是靠我......,總有盡量脫離開被母親控制影響等想法。在溝通的時候我和她說,我覺得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沒有把媽媽當做長輩而是競爭對手一樣,沒有真正作為一個晚輩來諒解不完美的長輩,她表示有點認可。

她還想問一下自己在感情上總是比喜歡自己的人慢半拍,錯失了一些機會,想了解自己這方面的原因。

催眠開始她穿過一個光洞,感覺自己來到一個草原上,有花,有樹,有山的地方,她覺得特別的放松,愉快,我讓她在這個地方停留一段時間,感受好了再來繼續,她就開始徜徉於著美麗的景色中采蘑菇。

  接下來正式進入前世,她感覺自己是個男的,在自己家裡,光著膀子,正在打自己的老婆,他老婆一邊眼睛蒙著紗布,他說自己的老婆是獨眼龍,就是他打壞的。而這個老婆就是她今生的媽媽。他打老婆因為要找老婆要錢出去喝酒,老婆不給錢......後來他找到錢就出去買酒喝了,覺得自己那一世是民國時期生活在就上海的混混,成天什麼也不做,靠著一點小祖產,出租房子生活。

  接下來這一世可以找到的片段還是自己在家裡翻錢,打老婆的畫面,老婆被打的時候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我要打你!他說自己也不喜歡這個老婆,整天就是要錢,然後出去喝酒。

  來到他死亡的時間點,他躺在床上,三四十歲的樣子,因為抽大煙,喉嚨的地方覺得像火燒一樣的難受,老婆在旁邊想著你怎麼還不快點死。他這一世的遺憾就是覺得自己沒有玩夠,如果有下輩子一定要玩夠才好,所以今生也是喜歡去玩,希望可以走遍世界,對於這個老婆他是非常討厭的,一點也不喜歡,也沒有覺得自己對不起她等等。

  死亡之後覺得自己來到一個非常黑的空間,自己到處飄浮,沒有什麼靈界義工來引領他投胎等等,等到他來到投胎的片段,她就直接來到今生媽媽的肚子裡。是觀音菩薩送她來的,她問菩薩為什麼要今生做媽媽的女兒,菩薩說是為了磨練你。

  接著觀音菩薩送她來到之前清朝的一世,她看到媽媽是一個惡地主婆,自己是一個窮苦的小男孩,那個惡地主婆將小男孩全部的東西都燒掉,還打他。他很怨恨這個地主婆,希望她能將自己的東西全部還給自己。

  接下來更久遠的一世是在遠古,她是一只小野獸,類似於烏龜但是背上長滿了刺,她看到前世媽媽是一只犀牛,她沖自己沖過來,用角頂破了自己的喉嚨,因為自己吃了他的草。他打不過對方只能走了。這就是他們二人前世的最源頭。

  觀音菩薩告訴她要好好對待媽媽,理解她,解開和媽媽的緣分,她也和自己前世的老婆進行靈魂上的對話,希望能夠得到那一世老婆的諒解,想著今後多給媽媽一些錢作為補償,結果媽媽就是說你要好好孝順我,重要的是多給我一些錢,給你爸爸錢。這樣互相的緣分可以解開。

  接下來,她尋找到自己在天上的前世片段,她在天上就是一只長得像烏龜的獸類,有時候可以變成小童子,忘不了自己在天上吃蟠桃的片段。她跟著的師父是虛空藏菩薩(在此之前,她沒聽說過虛空藏菩薩),自己是虛空藏菩薩的坐騎。菩薩也告訴她,你要解開和你媽媽的緣分,化解你們兩個的戾氣,這是你們兩個因果的原因。好好修行,學習,處理好自己的感情的事情,盡快回來。

  關於她說自己對感情的事反映總是慢半拍的問題,菩薩說那是因為她頭上有一個膜隔開了她的左腦和右腦所以她對感情的事情反應不敏感,現在菩薩已經幫助她拿開了(這點需要研究左右腦分別和溝通的朋友來理解了)她做催眠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眉心(第三眼)發緊,菩薩說那是因為她蟠桃吃多了,天然帶著靈氣,不必在意。

  菩薩告訴她,她與自己認識的一個人應該是一對,要理解他,善待他。她覺得那個人相貌不滿意,菩薩說那個人是為了才轉生成人的,她看到在天上自己的喉嚨因為犀牛的傷害,總是覺得不舒服,有一個小女孩總是送給他桃子吃,她吃了天上的桃子就不難受了,小女孩長得不漂亮,總是纏著他玩。那個小女孩就是自己認識的那個人,她問菩薩為什麼在天上自己和那個小女孩長得不漂亮,為什麼是一對,菩薩說你們本來就是一對,你們是玄武神獸。
  忘記說,她問觀音菩薩自己的喉嚨為什麼會不舒服,今生自己的喉嚨上也有小問題,菩薩說少罵人,多行善就會讓喉嚨有好轉。她問自己媽媽做的胎夢是有兩個孩子的預兆,菩薩說,她媽媽夢到的地方就是她一開始催眠在采蘑菇的地方,她和那個人兩個孩子來投胎,所以夢到兩個,其實那個男生有另外自己投胎的地方就沒有來。夢到金魚是告訴她媽媽是個女孩,不要再想要男生了。

  對了,因為她催眠很順利,全部問題都問完了還有空余時間,我們就問了2012,菩薩說,2012是一場人類的劫數,但是不要拘泥於這個時間,不見得2012就會發生什麼事,要好好修行,學習和生活,提升自己的價值觀。每個人提升了自己的價值觀就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如果沒有那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場劫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