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回真實案例:我與丈夫的兩世因緣

案主是位中年女性。她向老師訴說,自己的丈夫於06年至今曾經三次向她提出離婚,直覺不是他有了婚外情,離婚的理由為:“我很痛苦!我要解脫!”說這話的時候,丈夫的面部表情很痛苦!從那以後就很少和妻子說話,雖然還住在一起但形同陌路。案主說,丈夫以前一直對她很好,為什麼會變得這樣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在催眠中,案主回到前世記憶。

清朝的蘇州城。一座很大的中式庭院,青磚砌築的院牆。案主是個二十來歲的女子,穿著寬大的粉色衣裙,手執扇子,一位十幾歲的丫環跟隨其後,她們步入一間亭子休息。亭子外有池塘,裡面有很多金魚在游來游去,案主和丫環開心地在給魚喂食。這時跑來一個三十來歲的白衣男子,那一世,他叫江濤,就是今生的丈夫。案主見了他很是歡喜,感覺就是在等他,江濤上來就抱著案主,說很想她,他們相擁在一起。

隨即,江濤握著案主的手往外走,走的很快。江濤是個很有才華的書生,他們彼此相愛,江濤是來帶她逃走的!在催眠中,他們來到了山上的懸崖邊,案主說,沒路了怎麼辦?他們都很緊張,於是他們又下山。緊張與害怕一直籠罩著他們,很害怕有人追來。就這樣,他們一直在找路。這時已經天黑了,看見一間似乎很舊的屋子,他們進入裡面,屋裡很黑,案主緊緊握住江濤的手。他安慰案主不要緊張,總算點亮了油燈。屋子很亮堂,布置的也不錯,奇怪的是沒有一個人,他們就在那裡坐下休息。

江濤找了點吃的充饑,案主問他:“我們以後怎麼辦?”江濤很自信地說:“不用怕,有我在!”他們就在那裡住了一晚。次日又開始走,這時,路前方有只很凶的狗攔在那裡,狗狂吠的很厲害,他們又驚又怕,四周出來很多像家丁模樣的人,手裡拿著繩子,他們被蒙住眼睛,走著崎岖的山路,好像上了山。當松綁後,發現他們身處一間大廳裡,那些家丁模樣的人都離開了。這時,外面進來一個五六十歲的白胡子老頭,他拍著掌說:“不用害怕!歡迎你們來到這裡!”案主說:“他很客氣地請我們喝茶,吃點心。但我還是很害怕。問白胡子老頭這是什麼地方,他說是什麼峰,叫我們安心住在這裡。”

第二天,有好幾十人聚集在大廳,案主說,感覺他們都是些很正氣的人,類似水浒傳裡面的人。江濤被封為軍師,很多人過來敬酒祝賀。就這樣,案主和江濤就安頓下來,再沒有離開。案主說,那段日子過得非常快樂,有找到家的感覺。

一天,感覺要打仗,江濤回來收拾衣服說要跟大哥走,要案主等他回來。他們都依依不捨,案主說,感覺要發生什麼事情,大部隊浩浩蕩蕩走了。除了案主,所有的人都離開了山寨。幾個月後,回來一個士兵,說所有的人都戰死了。得知這個消息,案主傷心欲絕。她不相信江濤會離她而去,於是,她一直在山上等他回來,直至老死。江濤就是今世的丈夫。在催眠中,案主看見江濤他們在打仗,場面慘烈,屍橫遍野。但沒見到江濤的屍體,在屍體堆也找不到他。

案主說,看見他在懸崖邊准備跳下去,表情很痛苦,後面有很多士兵在逼近他,江濤在猶豫是不是要跳下去,懸崖下是滔滔江水,臨跳前,心裡默禱說:“娘子!你要等我!”很不甘心就這樣死去,洶湧的江水很快將他淹沒了。在催眠中,案主看見江濤死後,變成了一只黑色的大鷹,飛回山寨來找娘子,可是案主不知道它的存在,大鷹很傷心,又不能和娘子說話,無法表達心中的思念,痛苦地在那裡默默流淚!只有每天在樹上看守著娘子,等她老死後就飛下來,看著娘子悲痛欲絕,自己也撞牆而死!死在了娘子身邊!案主告訴老師,今世有段時間她和丈夫的感情很好。

案主死後,投胎為女嬰兒,母親家裡很有錢,父親是個商人,對母親體貼入微,關愛備至。案主長大到十來歲,有一天,她在家裡的花園裡放風筝,進來一個十幾歲很可愛的名字叫俊的男孩,和她一塊玩風筝。之後,俊的父母經常帶他來家玩,他父親也是生意人。兩家人關系很好。兩人相愛了,俊很有文采,有一天,俊送了一個白色的玉佩作為定情物給案主,並下了聘書還送了聘禮。俊說,他要去京城趕考,叮囑案主一定要等他。就這樣,俊去了京城就再也沒有回來。案主日思夜想盼望俊的歸來,可是始終沒有他的消息。於是,案主想去京城找他,就女扮男裝和丫環一起偷偷去了京城。

在京城到處打聽俊的下落,在旅館裡打聽有沒有一個叫俊的考生,正巧有知道俊的人給她們指點了目前俊的住所。在大門口,有家丁攔著不讓進,說俊是狀元。這時,有馬車停在門口,下來一個穿狀元服的男人,就是俊,但他表示不認識案主,案主想,是不是自己假扮男裝的緣故,就散開頭發,俊表示還是不認識她,徑直跨入大門,砰的一聲把門關上!

把案主關在外面再也沒有開門,案主隱隱感覺俊怕面對她,有什麼事瞞著她。回到旅館,她四處打聽,總算知道原來俊做了驸馬,案主心裡很痛苦,憤怒之下想要告御狀,寫了狀紙,就在馬路上跪著,來了一個大官,有點像包青天那樣的,收了她的訴狀,之後將俊抓去衙門審問,俊招供是給案主下過聘書,定了親,還送了聘禮。

就為這件事情,俊被斬了頭,問斬的時候案主沒有一點感覺。俊很憤怒,憤憤不平而死去。在催眠中,俊的眼神狠狠地盯著案主,非常怨恨她。其實他也不愛公主,只是貪圖榮華富貴。案主回家後終身未嫁。俊就是今生的丈夫。

案主終於明白丈夫為什麼會這樣對待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