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她想要墮胎時,孩子在夢中哭求別做掉她

看到現在很多女生墮胎,我感到無比的心痛。所以想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讓大家參考。

9年前,末學在剛懷孕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已懷孕,還在醫院做過例行的體格檢查。當我發現自己懷孕後,非常後悔在醫院做過的一些對胎兒會有影響的檢查,我擔心那些檢查會對胎兒有不好的影響,然後我就想到了墮胎。這件事事關重大,我一直在猶豫中。媽媽不主張我墮胎,說對身體不好,可是我是非常擔心胎兒是否健全,所以每天都在考慮這件事,早孕的反應和過多的思慮讓我的身體非常疲憊,而且非常易困,每天都睡很長時間。

有一天我突然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走在一座吊橋上,橋離水面很高,大概有100米,霧氣很大,看不清水面,在橋的中央有一個小孩在哭,看不出是男孩還是女孩,穿著大概是深棕色的衣服,大概一歲半2歲的樣子,臉沖著橋下,哭得非常傷心。我看到這情景就問:“孩子,你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呀,為什麼呀?”孩子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又扭頭沖橋下,說:“我願意在這裡一直哭也不願媽媽把我做掉。”我聽了以後,也不知說什麼好,然後看到旁邊還有一位老者,大概六十多歲的男性,穿著一身寬大的深灰色的衣服,現在想起來好象是日本的和服,面孔也象日本人。當時感覺這位老者好象是來護送小孩並保護孩子的。老者至始至終一言未發。(後來,我通過催眠證實,我前世有一生確實在古代的日本生活)

然後我就醒了,現在想想我覺得這應該是肚子裡的小寶寶給我托的夢。後來我向很多專家咨詢,結果證實我的擔心可能有些多余。然後我就沒有墮胎,而是認認真真地做好圍產保健工作。

9個月後,我可愛的女兒誕生了,是個健康又聰明的孩子。我和全家人都非常高興。從此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著。幾年後,還不懂事的女兒有一天孩子突然對我說:“你知道嗎,媽媽,我是來幫你的。”按理說這個年齡的孩不會這麼說話,所以我更覺得這句話意味深長。

做父母不易,一個孩子來也不易,請大家珍惜做父母的機會,別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原因輕易的墮胎。願法界六道眾生都早聞佛法,業障消除,離苦得樂,早生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