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特別的戒淫方法:控制你的第一念頭!

本來說好不來這裏了,但是我師傅演空和尚,今天給我開示,說要戒邪淫最主要的是在佛前真心不斷的懺悔!

謝謝演空師傅,慈悲心懷給我們帶來了箴言(2010-7-17)

師兄們,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控制你的第一念頭,從現在開始你就要特意的訓練自己的第一念頭,那就是咱們老祖宗所發明的算術,對了!沒聽錯!算術用在這裏很是微妙!

當你見到讓你心動的女人時,你要馬上根據這個女人的身高,體型來聯想這個女人,每天能喝多少水,比如大一點的是0.8斤,在小一點的是0.7斤,那麼一個月呢?用心算一下,對了,是不24斤,那一年呢?一定要用心算是不是288斤呢?真是多啊!這麼多!如果用水桶來挑!是多少擔呢?大概是5擔吧!

這些東西都用心來計算!其實算術是根本,師兄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發明屬於自己的戒邪淫大法!下面我就大概給整理一下,比如說我某天經過某酒店門口,酒店為了招攬生意,在外面放了20位袒胸露乳的女生(南無阿彌陀佛),在做自己酒店發明的體操!看我是怎麼來做的吧!

1 念頭這些女生平均一個一天拉屎0.4斤,一共是20位。

2 算術用心算法算出一天拉8斤,一個月按30天計算是240斤,一年呢?我好好想想,在想,是2880斤嗎?

3 想像力這麼多大糞,在一起,大概有多少呢?如果我用擔子擔在多少次呢?

4 在計算一擔大概60斤,大概快50擔了。用心去想像50擔大糞的樣子。

以上是舉例,有言語過之處請大眾原諒,並沒有有意冒犯,其實以上基本咱們做到第2步心裏的欲望之火就已經熄滅了,如果不行在繼續往下計算,自己給自己提問的問題可以無窮無盡,直到消滅欲火。

最重要的地方看到自己心動的對象時第一念頭:這個女人一天能喝多少水?

這方法最主要的地方,就在於你的第一念頭,平時要特意訓練自己的第一念頭,要用計算的方法剷除自己的一切業障。

以上方法一定要試一次,好不好用一次就能得知。不要看過之後感覺很可笑,實踐出真知,相信我,沒錯的。小方法解決大問題,以上運用了心裏學上的轉移法,中斷法 ,聯想法。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