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後諸事不順,讀誦《法華經》可以挽救嗎?

  很多人邪淫後都會感覺到內心無比的黑暗,也會感覺到邪淫後,一段時間運氣會差到極點。其實邪淫時候內心本來就是陰暗的,邪惡的東西,最後也都會反作用力到自己的中,最終讓生活一塌糊塗,從感情上,婚姻,到工作,個人事業最後都會荒廢。這時,如何補回邪淫失去的福德,如何戒除邪淫?如何挽回已經失去的福德財富?

  告訴各位,有一個最好的方式。就是頌《法華經》和《金剛經》。這兩部經是求世間事業的經典。因為龍王土地,天神,乃至閻羅王都喜歡這兩部經。以這兩部經開發你的智慧後,龍王土地再把財富交給你,你就能實現財富的自在。

  現在很多人學佛,是為了求財。我想,你首先要有智慧用這些福報。沒有智慧,你得到越多福報,你轉動不了,反而受傷。好比平常開小車,現在改為開飛機。福報越大,沒有智慧,你風險就越大。一個人有大福報,當大領導,但沒有智慧,結果他動一個大項目,別人也無法說服他,因為他福報大。但如果做得對,是功勞千秋,但做錯了,就是遺臭萬年。智慧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要求財,求世間事業,我建議大家多念《法華經》和《金剛經》。
法華經記載,陳代時,新羅國有個玄光法師,他跟金喬覺,金地藏一樣是新羅國的人。他來中國求法,到了南嶽去參拜慧思大師,學法華經。後來他乘船回去,在海中被龍王請到海裡說法華經。裡頭是個宮殿,左右都是穿著鱗甲的水族。宣講完法華經後,玄光法師又回到了船上。在海裡過了七天,船夫才感覺過了半日而已。龍王也很歡喜聽法華經。

  不僅龍王喜歡聽《法華經》,閻羅王也特別愛聽法華經。唐朝的慧因法師,喜歡頌法華經和金剛經,有一次,黃昏時候,慧因法師看到一群人進來,對他說,冥王請你去講法。他就暈了過去,到了閻羅王那裡,閻羅王請他講法華經,七天后他才醒過來。

  《法華經》和《金剛經》屬於世間財富法門。金剛經的護法神是八大金剛和四大菩薩。這八大金剛經可以主宰財富。法華經護法中有龍王眷屬。天龍八部中,天和龍護持人間的部分比較多。如果要求大事業的,一般建議修這兩部經典來迴向。

  通過讀誦大乘經典來去除內心邪惡的思想念頭,本身就足以讓內心升起光明。但是若是一邊讀誦經典,還一邊有邪淫的念頭怎麼辦?每次有邪惡念頭升起,可以趕緊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普門品》都是很有效的。

  《法華經·藥王菩薩本事品》云∶"如一切凡夫人中,須陀恆、斯陀含、阿那含、阿羅漢、辟支佛為第一,此經亦復如是,一切如來所說,若菩薩所說、若聲聞所說,諸經法中。最為第一。有能受持是經典者,亦復如是,於一切眾生中亦為第一。一切聲聞辟支佛中,菩薩為第一,此經亦復如是,於一切諸經法中,最為第一。如佛為諸法王,此經亦復如是,諸經中王。

  《法華經·普賢菩薩勸髮品》云∶"普賢,若於後世,受持讀誦是經典者,是人不復貪著衣服、用具、飲食、資生之物。所願不虛,亦於現世得其福報。"

  《法華經·藥王菩薩本事品》云∶"此經能救一切眾生者,此經能令一切眾生離諸苦惱,此經能大饒益一切眾生,充滿其願。如清涼池能滿一切諸渴乏者,如寒得火,如裸者得衣,如商人得主,如子得母,如渡得船,如病得醫,如暗得燈,如貧得寶,如民得王,如賈客得海,如炬除暗,此法華經亦復如是,能令眾生離一切苦,一切病痛,能解一切生死之縛。"

  《法華經·藥王菩薩本事品》云∶"是故我說如來滅後。若有受持讀誦為他人說。若自書若教人書供養經卷。不須復起塔寺及造僧坊供養眾僧。況復有人能持是經。兼行布施持戒忍辱精進一心智慧。其德最勝無量無邊。譬如虛空東西南北四維上下無量無邊。是人功德亦復如是無量無邊。疾至一切種智。"

  《法華經·法師品》云∶"藥王!當知如來滅後,其能書持讀誦供養,為他人說者,如來則為以衣覆之,又為他方現在諸佛之所護念,是人有大信力及志願力,諸善根力,當知是人與如來共宿,則為如來手摩其頭。"

  《法華經·法師品》云∶"多有人在家出家行菩薩道,若不能得見聞讀誦書持供養是法華經者,當知是人未善行菩薩道,若有得聞是經典者,乃能善行菩薩之道。其有眾生求佛道者,若見若聞是法華經,聞已信解受持者,當知是人得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法華經·普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