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了4000多遍楞嚴咒,身體和家庭都有好的改變

致各位有緣佛友:我是瀋陽的大信居士。

今天我懷著十分法喜的心情與大家分享。我信佛念經幾年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夠對剛剛有緣接觸佛法或者信佛念經過程中有疑問的佛友有所幫助。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處,懇請南無十方諸佛菩薩和護法神慈悲塬諒!

我是2012年通過親人介紹接觸佛法佛經的,剛開始聽親人說佛法如何幫助人們解決痛苦、治病救人等案例時,覺得太玄乎,甚至感覺過於人為誇大事實!但是,鑒於當時我的事業和生活方面都遇到了令我十分痛苦的問題,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開始念經。坦率說當時的心態不僅半信半疑,而且十分功利,希望請佛菩薩幫我解決問題,如工作方面遇到的不順,孩子不聽話問題,沒想過真正修心、修行。

念經的過程斷斷續續,念念停停,念了一兩個月佛經,看不到效果就不念了。過些時候,內心實在感覺痛苦、無助的時候,再接著念,念了一段時間又停下來。反反覆覆幾次,直到我切身體會到孩子真的變得懂事多了、不再像之前那樣與我們吵架、甚至摔東西了。

我父母之間的關係得到了明顯改善,我小時候懂事開始,很少看到父母和諧的溝通,我幫助父母念經化解怨結之後,父母的關係得到了顯著改善,在我年近五十歲的時候終於親眼見證了父母的關係由經常性的生氣、不說話的狀態轉變為相互關心、恩愛融洽的生活狀態,法喜無限充滿!

兒子大學畢業後沒有工作,今年有人主動幫助兒子安排了工作。還有我患病幾年的哮喘疾病,今年也得到了實質性的改善。之前哮喘疾病頻繁反覆發作,上班走路喘的嚴重,不分季節。我念了很多經之後,發現還沒有好轉,中間又懷疑過。

在此,我向南無十方諸佛菩薩和護法神真心懺悔自己的貪嗔痴慢疑。我終於明白當時沒有好轉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業障深重,業障還沒消除!感恩諸佛菩薩和護法神慈悲,在我念經的過程中不斷給我夢境,不間斷地鼓勵我!我多次夢見菩薩以各種人的身份幫助治病,不斷顯示我的業障一點一點消除的過程!我在一次放生活動之後還找到了一份收入很高的兼職工作。

這么多的親身經歷,大大堅定了我信佛念經的信念!我要終身信佛、終身念經!好好修心、好好修行!給自己念經、幫助父母念經、幫助愛人和孩子念經,有機會度有緣之人。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與我一樣,通過信佛念經改變命運,改變生活,解決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離苦得樂,幫助自己解脫痛苦,幫助家人解脫痛苦。

我母親年過八旬,現在幾乎每天堅持念經。兒子也在斷斷續續念經。我深信信佛、念經一定會對兒子未來的生活和事業起到巨大的幫助作用!修心、修行是根本,心態變了,行為方式就改變了,行為方式改變了,帶來的結果就變了,人生的軌跡都被改變了!

我目前每天做一些基本功課,如大悲咒、心經等,消除業障及化解怨結以念楞嚴咒為主。近1年多的時間,我念了4000多遍楞嚴咒。隨著自己健康狀況的顯著改善及親身感受到佛法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我感受到佛法無比殊勝!最近我又開始接觸金剛經,看到佛陀與弟子的對話,讓我更加堅定遇到問題和困難,除自身不懈努力之外,堅信通過佛法解決,佛法確實非常不可思議!多次感覺法喜無限充滿!期待後續有機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南無龍天護法!感恩大佛頂首楞嚴神咒!感恩合十

2017年10月7日

 

返回《楞嚴咒感應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