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帶及持誦楞嚴咒的感應

作者:善解

上周,因為我先生臨時租了一個工作室,因為是老房子,不知為何想起娘家自小就會讓我們帶著<楞嚴咒>,我們家人曾因帶著<楞嚴咒>,避過火災。桌腳燒得黑烏烏,但桌面卻完好無缺,因為我堂哥的口袋放著<楞嚴咒>。

舅舅當兵時,突然發覺<楞嚴咒>掉在地上,蹲下身撿時,頭上突然飛過一顆迷路的「子彈」……類似事情從小我即耳熟能詳。長大後,因為姻緣際會我於2000年受洗成為基督徒,應該說是新時代思想。

上周,突然感應上網搜尋<楞嚴咒>,才重新了解其殊聖及感應。所以上周五我就請堂弟當天馬上送貨。我家隨時都有很多,我嬸嬸常常隨時送人。周六我交給我先生,帶著實在太奇妙:當天諸事順利,學生自動來幫忙打掃有人送家具等等。我先生本來也不相信,當我自貴網站得知很多寶貴的信息心中也升起想護持這個法的心。

但是,我又擔心自己經常是「小人恆立志」,怕自己虎頭老鼠尾,自己心想就試試看吧!自己買了CD聽著,果然很不好念。前天,我突然覺得我應該以自己的聲音來持誦,我晚上跟早上各持一遍。昨天跟今天準時4點半就自然醒來。我的指導靈菩薩叫我起床尤其今天,實在太愛睏,心想上玩洗手間就繼續睡。誰知上玩洗手間精神就來了!

在持誦的過程中,不自覺地升起恭敬心。原先自己只想試試看,認真努力的我,今天就自網上搜尋楞嚴經的信息。剛剛靈機一棟跑去書局,就讓我找到一本合宜白話文的書,我才讀到前面第一章心中起了很深的共鳴,它說的狀況我都有,我都能明白。這陣子,自己面臨很多困頓及低潮,我想自己應該會好好把握精進。

 

返回《楞嚴咒感應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