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自己念楞嚴咒的感應例子

作者:楞嚴心德

1. 已故親人求助

兩年前,那時修持楞嚴咒時間不是很長,不過還算勤快,春節回老家過年,第一天晚上就夢見了過世的爺爺,我爺爺生前從不信鬼神且嗜酒肉如命,過世時走的很不好,具體就不詳說了。回家當晚就做夢,夢境不但真實而且詳細。

夢見爺爺被兩個手裡拿著令牌(有點像倚天屠龍記里的聖火令)的鬼差追趕,意識中感覺他是從下面逃出來找我求救的,我見狀急忙上前幫忙,情急中在夢裡盤腿而坐,念起了楞嚴咒,後來發現他們都從一條河上面過去了,但是我卻一直上不去。這個夢剛夢完,接著又夢見了過世的奶奶,都是來求助一類的。後來請教了個懂這方面的師兄,他說,你現在的能力還幫不了他們。

2. 為親人治病

我父親前段時間過來玩,出去散步的時候突然頭暈,走路踉踉蹌蹌的扶都扶不住,追問之下他說在家的時候都有過這種情況了。回到我家之後就買藥吃,但是情況仍然沒太大改觀,時不時的總是頭暈,後來做晚課在佛前念了三遍楞嚴咒,回向給父親及冤其親債主,從那以後就再也沒頭暈過,回老家幾個月之後再問他,他說再也沒有頭暈過,現在精神狀態很好,別人都說我還變胖了。我自己也有很多次這方面的體驗,比如,有一段時間老是腰酸背痛的,佛前念幾遍楞嚴咒加持水喝下去,很快就好了。

3. 護法現身

以前挺執著感應的,後來才慢慢放下。有一次跟一位有點通靈能力的同修聊天,邊聊天邊念著楞嚴咒,偶然間他說,你身邊有佛家的護法神,我就來勁了,也是半信半疑地問他:你說有,你給我說說,這位護法長啥樣。下面是他的形容:全身黑色,很高大,大眼珠,張著大嘴巴,很兇的樣子,背後背著一把劍,劍上纏著一條蛇……那時執著感應嗎,聽著聽著還挺高興,就上網查,查了之後才發現,這其實就是大家經常說的金剛護法的形象。

4. 驅走蚊蟲

有天帶著孩子在公園玩,這個小公園臨河,很多蚊蟲,也不忍心打,但是孩子皮膚嫩,被蚊蟲叮咬一下就會紅腫的厲害。心想很多人都知道普庵禪師的普安咒很厲害,可以驅趕蚊蟲,楞嚴咒應該也可以吧。於是小聲念了一遍楞嚴咒,你猜怎么著,頭頂上縈繞的蚊蟲一個都沒影了。

感應的例子實在很多,只是舉幾個簡單的來說說,希望藉此增加修持楞嚴法門的師兄們的信心。就如楞嚴經上所說,在在處處,有此咒在的地方,都能天龍歡喜、風雨順時。

 

返回《楞嚴咒感應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