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網友戒淫三大有效方法,至今未破!

作者:惟倫

曾經我也跟你們一樣,以為這輩子再也戒不掉手淫了,以為我就是心魔的魁儡,只能由它擺怖,夜深人靜在獨自啜泣,自舔傷口。

心魔簡單說,它就是一個紙老虎,你弱它者強,你強它者弱,虛張聲勢,徒有其表,你會怕它只是因爲你找不到方法罷了,你若找到方法治它,會發現心魔它不過如此而已。

我是一個嚴重手淫者,任何症狀我都嚐過了,我如何戒掉的呢?現在把它2分法,你是正氣,心魔則邪氣,對治它一定要提增正氣,我是透過當志工,服務人群,(要戒色成功一定要走入人群付出)然後行事要讓父母安心,(父母心安戒色則安)對了重點是一定要發願,我發了這3個願:

1.把志工做好

2.把工作做好

3.把父母顧好

這3個願發完後,如實做至今未破。

願天下人不受淫慾所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