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手淫,最嚴重的案例?12歲開始手淫,每天活在地獄之中!

作者:MAUU

 

各位戒友大家好。

我從12歲手淫12年,今年24歲。去年我倒下了生活不能自理,我不是貼吧手淫史最久的,但我的情況說是最嚴重的,一點不誇張我的生活每天無不在地獄之中,看不到希望。

事情發生在2022年年底,最嚴重時說不了話走不了路吃不了飯手連碗都端不起來,十天十夜一分無眠呼吸困難快要死了,打了120住院,我想到醫院我就有救了,然後醫生給輸了幾天葡萄糖。

西醫全身檢查很多遍,檢查單西醫說看不出什麼問題,就隨意辯證說我是精神病,當時崩潰了,我知道我不是精神病,他們的結論於治療結果不對我能認識到,於是我自行出院了...

吧裡所有症狀我都有:嚴重陽痿,秒射,變小,下體隱痛,咽乾,痤瘡,胃酸,嘔吐,眼澀,眼痛,視力模糊,嚴重失眠,耳鳴,乏力,盜汗,怕冷怕熱,頭昏腦漲,頭暈頭疼,後腦勺抽空感,前列腺炎,精索,腎結石,弱精,尿頻,遺精,腰酸,腰刺痛,頸椎痛,神經衰弱,焦慮症,抑鬱症,植物神經紊亂,脊柱痛,骨質疏鬆,強直性脊柱炎,骨痛,呆滯,皮膚出油,脫髮,髮際線後移,心肌缺血,血壓失常,黑眼圈,腦力下降,體重下降,反應遲緩,記憶模糊,意識模糊,早衰,牙齒鬆動,手抖腿軟,持續低燒37.6,身上異味...

在這期間除了家人,我失去了一切。

家庭:給家庭帶來很大負擔,父母年齡大了整天為我擔驚受怕經常看到我的樣子哭。

身體:失去健康病痛纏身。

錢:積蓄虧空花費在各大城市的各大醫院的檢查上面。

女朋友:女朋友分手。

朋友:朋友疏遠。

工作:剛發展起來的工作也失去了。

社交:不敢他人直視對話同事老師也斷了聯繫每天活在小小的房間裡、什麼都做不了吃喝拉撒需要人來照顧進行。

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

最開始我身體都垮了,我不敢告訴家人,但我最在意的只是自己的性功能,其他我都拋在腦後,我說我這樣我的人生不完了嗎...然後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無奈讓一個同事,扶我到處去醫院的泌尿科做檢查,讓他在外面等我。

他可能也猜到了我時什麼問題,然後我檢查了最少有5遍,西醫說我沒問題,我說我下面有問題我腰也很疼身上沒一點力氣,他說沒問題,你是精神有問題!我被那個泌尿科主任打擊了很多遍:你都連續檢查幾遍了!你下次別來了!!你的檢查沒問題!我我知道了醫生謝謝...然後我好像有問題要回頭問醫生,我剛回頭說:我身體是不是太虛了,他又不耐煩的說你快走快走別耽誤後面的人看病,我失望的離開了...

後來的日子裡每天都躺在床上想怎麼才能自殺,用自己的項鍊勒自己的脖子,被家人看到過脖子的勒痕,問我怎麼了我說不出話,我只看到他們在抹眼淚,後來非常擔心我,我一個快30歲的人,後來父親像小時候一樣和我一張床睡,拉著我的手,記得上次哄我睡覺已經是快20年前了,我哭了起來,是父親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每天都是到清晨5點父親睡醒之後我才能入睡,這樣持續了2個月。

然後家人擔心我精神方面的問題帶我去精神病醫院做檢查,誰知檢查只不過是讓你做題來測試自己的精神狀態,然後那個主任診室裡站著十幾個患者,排到我時那醫生看都懶得看一眼,直接開了各種精神分裂症藥物,我很不想吃,雖然不懂但我非常明白這個吃了對身體沒好處,我不敢承認自己是精神病,但沒辦法藥花了好幾千,不吃好像也虧了,就吃了兩個月。

吃了之後不但沒有緩解症狀,而且頭腦更加的昏沉,上一秒吃了飯一下秒就忘記,失眠還是會失眠,家人又帶我去掛號排隊,問那個醫生吃了沒效果咋辦,那個醫生不耐煩的說: 吃了沒用你要加大劑量啊,這都不懂啊?直接兩倍三倍的去吃,我聽了更崩潰,我的意識告訴我如果繼續吃下去我會越來越慘...

就在這時我在百度搜症狀看到三個字戒色吧,後來我進了貼吧進來才發現有那麽多和我相似的人,於是我發了一條關於我自身的情況,遇到了一個引導戒色的吧友,通過溝通我恍然大悟,後來通過他的引導開始念佛,學佛。

感恩結緣我的師兄,讓我通過念咒念經兩個月時間:消滅了我的極端想法,治癒了抑鬱,斷了藥物,感恩,雖然其他症狀還在,我明白怎麼去面對自己了!!

目前戒了快半年,身體目前症狀:輕度陽痿、早洩,輕度失眠,頭疼頭暈,耳鳴,視力模糊,乏力,前列腺炎比剛開始減少了挺多症狀。

哪怕還需要用3年5年7年甚至10年去恢復正常,我不怕!浪子回頭金不換!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

用心去做好自己,

自助者天助之!

一定不要悲觀厭世!

不要放棄,你身邊有百千萬同戰壕的兄弟並肩作戰!

我相信暴風雨過後總有見到晴天彩虹的一天!

我把我的經歷分享給吧友們
希望能夠給到你們力量!

我把良師益友教給我的所有東西整理出來,
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少走彎路!

-----------

無論您的症狀有多少

無論您的症狀有多重

無論你手淫了多少年

下面這是你恢復必走的也是最好的道路:

1.第一大補{不洩為補}:徹底戒除(意淫暗漏、手淫明漏、)

2.第二大補{食補}:飲食清淡、規律、多吃粥類豆類山藥等

3.第三大補{睡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22點前必須放下手機)

4.第四大補{動補}:打坐、站樁、固腎功、等道家養生功或適當鍛煉5.

5. 第五大補{曬補}:曬太陽(每天建議曬後背30分到1小時)

6.第六大補{善補}:善能昇陽真實不虛

7.第七大補{意補}:心平氣和(避免生氣、煩惱、精神壓力)

8.第八大補{藥補}:藥補始終只能是輔助、做不好以上條例,吃再多補藥也無用

無論您在恢復的過程中恢復了多少,也不能走回頭路(一次不能)
虛不受補是對於中藥進補的說法,身體極虛脾胃虛弱進行補是補不進去的,而且還會增加消化系統負擔。要想吃藥補只能放在最後身體緩解之後,或者先進行對脾胃調理不要盲目補腎!不要自行賣藥!更不要在網絡上看醫生!!

信我的可以讓你少花冤枉錢少走很多彎路禁忌!

戒色是一輩子的事!

不要抱有僥倖心理!不要想著試試看恢復多少了的想法!

婚前禁慾婚後節欲

念起即覺念起不隨

一分精神一分事業

腦子還是有點吃力,我用了近2個小時來寫這段文字,我用半年時間自身去學習去實踐去證實,得此結論這是我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此時有緣的你。

互相學習,我的v:am3567888

阿彌陀佛

https://tieba.baidu.com/p/8518783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