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自慰,導致抑鬱症!

作者:佚名

我是名零零後,二十出頭,但我的手淫史已長達十年之久。從初一開始,因為偶然的夾腿體驗到的快感,而一發不可收拾。基本都是一個人睡,所以手淫很方便。在初三那年一天甚至會手淫兩次,那時的自己抽煙早戀,穿著也沒有學生的樣子。因為心思不在學習上,成績也難以直視,性格也愈發孤僻自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等待生命被消磨殆盡。

也許是祖上積德的緣故。我很幸運,從小接觸傳統文化,學習弟子規,看蔡禮旭老師、陳大惠老師等很多前輩的分享記錄。但是自己不惜身體,擺脫不掉手淫,真是可嘆!和很多人一樣,每每做完又在懊悔自責中沉沉睡過去,後面的日子也是照舊,沒有絲毫改變。年紀很小,白髮已經生出許多。

上了高中,施脂塗粉,吸引異性。言語中也是和異性之間曖昧不清,現在想來,真的糊塗啊!在別人的重要階段,擾亂他人心神,毀壞他人前途,自輕自賤,罪孽深重!手淫讓我很快早熟,早戀也是接踵而至的問題,但是自己福薄業重,遇到一位心儀的男生也是無法留住。現在才明白自己業障深重,德不配位,白白丟失了這段緣分。

高二手淫有所減輕,也許覺得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潛心學習了一段日子,也有明顯的進步。到了高三依舊惡習不改,還視為減輕壓力的方式之一,頻繁手淫,並且變本加厲,開始瀏覽黃色網站,被色情污染,身心污穢,殊不知離惡淵越來越近。精力不足,心態浮躁,高考失利當然就是絲毫不爽的連鎖反應。高考成績很不理想。好在自己祖輩積德,菩薩慈悲,勉強上了本科線,考入省內大學。

大學前三年手淫頻率時多時少,瀏覽黃色網站的惡習也是屢教不改。一邊自責懺悔勒令自己,一邊又沉淪於慾望之中。上了大學之後也很孤僻,找不到意義和方向,因為性格不合群,精神焦慮,心態脆弱,偏頭痛折磨了很長一段時間,心理測試也都是在中度抑鬱及以上。假期回家,內心只有無限的抱怨和哀痛,更加劇了自己手淫的想法,長此以往惡性循環。

因為從小信仰佛教,在偶然之下,開始吃素,堅持了一年多。後面機緣巧合遇到了正法,只是那時作為毛頭小孩的我什麼都不懂。因為精神崩潰,會時不時找一些卦師或者占卜師,尋找是否有能抓住的東西。偶然一次認識一位免費的占卜師,她耐心解答問題,在得知我信仰佛教後,陸續分享給我很多佛經和念誦,並在她的陪伴之下,斷斷續續堅持了三四個月左右的功課。

期間有個男生一直追求自己,後面慢慢動心就在一起了。那時我們都吃素,都喜歡念經,都喜歡傳統文化。在師兄們的鼓勵引導下,堅持做功課,心態改善了很多,感覺現在的自己可以看到天空,可以感受到呼吸,可以和他人一起大笑。很感謝法界,感謝祖輩的德行感化,感謝每一位把我從懸崖拉回的前輩!

即使不談因果,手淫過後的一步步也都是很自然的身體反應,直到症狀纏身,陷入抑鬱。所以不論你承認因果與否,都不要行淫!好身體、好心態、好生活都是循環往復的!現在西方提倡的身心醫學,在幾千年前就被我們祖宗發現了。

在這裡也分享一些戒色的小方法,首先是積累福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孝順父母,尊親重道)。其次以天地養浩然正氣,鍛煉身體,曬太陽。可以讀一些佛道典籍反思己身,也可以誦經祈願,懺悔業障。希望這短短的的血淚史能幫助到每一位讀者,發心戒色,生命向陽。相信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祝你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