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 邪淫手淫導致論及婚嫁的女友嫁別人

作者:暱名

學生的時後與同班同學相識相戀,過著一般平凡小倆口的快樂生活。

本人喜好邪淫,在交往期間說服倆人發生關係,過了不久女友有了身孕,當學生的我們不知道怎麼辦,就去了醫院把孩子拿掉,看著女友術後躺在病房痛苦的表情,那時後的我竟不以為意,交往多年只顧著自己逞淫慾的獸心,不做防護措施,斷斷續續拿了4個小朋友(罪惡深重)這期間偶爾搞一夜情,或者嫖妓,一次聊天時竟然對當時的女友說:好像除了做愛以外我們感覺不像男女朋友(邪淫的原因說了畜牲話)°

出社會後由於邪淫的關係,一直找不到如意的工作(邪淫把福報漏盡了),工作都無法穩定,女友很不安心更加沒安全感,一次朋友聚會竟發現他已另結新歡,看到此景的我當場愣住,傷痛欲絕。

學佛後的我不怪女友劈腿,我深深知道始作俑者是自己,因為自己的邪淫把幸福往外推,我深刻體會到這是自己犯了邪淫、手淫所要承擔的果報。

在此奉勸各位 想追求快樂幸福的人,一定不要犯邪淫、手淫,否則感情路會走的很苦。

無意得知前女友結婚也有小朋友了,在這跟他深深懺悔🧎,因爲當時的無知無明,可能造成他日後身體狀況不佳,心靈留下創傷,總而言之,祝福他往後的日子幸福開心,一家人平安健康。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