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念佛度走了她牙痛部位的冤親債主

一天,一個佛友電話聯繫我,說他的妻子牙痛幾天了,很痛苦,他念了心經,金剛經回向她,還是痛。讓我幫忙看看,他說了妻子的名字後,因為沒有照片,我只有通過電話描述他妻子的模樣,他說:正確。

我觀到其妻子的病牙上有許多的大大的蝦,還有一個穿古裝扎著發髻的老者。

我問:你的妻子最近是否吃過大蝦?

回答:前兩天去飯店吃過一盤大蝦,是活蝦煮熟的。

我說:活活的把它們吃掉,大蝦的神識都在牙上哪,當然犯病了!

然後,我又和老者溝通,說是其妻的祖爺爺,來看看她。我說:你不要在她身上了,這樣她會難受,生病,一會我念佛,你跟著阿彌陀佛走吧,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才是真樂呢!

我叫著其妻的名字,給附著她身上的眾生講佛法,講因果,講六道輪回。並做了三皈依,念了懺悔文,又念了幾遍往生咒,最後念了10分鐘左右的佛,最後將功德回向它們,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第二天,佛友來電話,其妻病癒。

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8/3832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