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老菩薩您是我們學佛人的榜樣啊

  去年的10月份,我正在路旁發賣樓盤的傳單,這就是我的工作。忽然看見一個老太太,笑盈盈朝我走來,接過一張傳單說:別看我不認識你,我知道你是學佛的,阿彌陀佛!我詫異,老太太有感應啊!

  我接茬:阿彌陀佛,謝謝!我們聊上了,她在等一個居士,一塊去參加法會。

  她問我:你看我多大歲數?

  我:您老最少80歲。但是一看只有60歲。我說的對嗎?

  她 :對啊!82了,別人都說我年輕。老太太確實年輕,飽滿的大臉盤,面相和善,臉上都沒有老年斑,頭髮很厚。滿口牙一顆未掉。令我們晚輩羨慕啊!

  老太太16歲皈依,20歲吃素。一生都在念佛,忍辱持戒。文化大革命的時候,被抄家皈依證弄丟了。到60歲時,又補辦一個。不論善境惡境,都不忘念佛,可見修行的心多麼堅定。

  老太太拿出一張照片,問我:10多年來,我凡是照相,都是看不見脖子。我還去照相館找過,重新拍完還是這樣。我接過照片一看,哇!照片是彩色的,脖子處是一團金黃色的光啊!再細看裡面有一朵粉紅色的蓮花啊!老菩薩你修的太好了,西方極樂世界有你的份啊!您是我們學佛人的榜樣啊!她也高興的合不攏嘴:我等著阿彌陀佛來接我!

  多麼樸實的語言!我後悔沒有用手機拍下這一幕,我們還能再相見嗎?西方極樂世界見吧!

  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8/3835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