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念地藏王菩薩名號病速好

  一天,我們上班打卡報到,見一位同事在吃藥,我問:你乍的了?我腦袋痛了好幾天了,噔噔的像有人敲一樣,整天迷迷糊糊,痛得想要撞牆!她說。

  這位同事平時很能吃,個頭1.64米,體重150斤,夠胖的了。她身體很壯實,沒見過有什麼病。她的脾氣很大,沾火就著,嫉妒心非常強,經常罵人。

  我通過觀察,見她右後腦有一團繭蛹子在蠕動。

  我問:你喜歡吃繭蛹嗎?

  答:我最愛吃繭蛹!

  問:你最近吃活的繭蛹了嗎!

  答:唉呀媽呀!你咋知道的?前兩天買了二斤活的,煮了吃了!

  我:你吃的繭蛹子的神識都在你頭上呢!它們沒地方去,都在你身上,所以你就有病了。

  她很害怕,她也知道我學佛,不會說瞎話。我想借這個由頭,將她領進佛門。

  我:你發願懺悔:今生再不吃一切活的動物,向被你吃的一切繭蛹子的前世今生懺悔。她又跟著我磕磕巴巴的念了幾句: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我:你到旁邊去,一邊懺悔一邊念地藏王菩薩聖號去吧!

  這時,我也不斷的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請地藏王菩薩加持她,讓她頭疼病速好,讓她走進佛門,好好修行。過一會,她回來了。

  她:念了幾句地藏王菩薩,嘴就張不開了,我都吐了。

  念聖號張不開嘴,這是她業障大的原因,吐了是吃繭蛹的業障已經消了。

  我:好了嗎?

  她:還有一點點痛,但是能挺住了。

  我:你的病已經好了,要多念佛!多念地藏王菩薩聖號,要感恩!你的爆脾氣要改改,否則要下地獄呦!

  第二天她來上班,看見我笑瞇瞇的。

  後來她就經常念地藏王菩薩了,還跟我去了幾次寺院。還說:現在見到繭蛹就噁心,再也不吃了。

  南無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悲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悲地藏王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8/3835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