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念佛十日,一串脂肪瘤消失

東林寺2007年五月份的十日百萬佛號閉關結束後,在出關討論會上,一位男居士發言,他說自己是一位醫生,閉關前正為自己身上的一串脂肪瘤犯愁,考慮出關後是否做手術。因為他在醫院親眼見到一位良性脂肪瘤患者手術後七天死亡。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出關後,脂肪瘤神奇的消失了.......。

東林寺視聽中心現場拍攝見證,現將視頻發布到網上,以飨大眾,祈望吾輩淨業行人,堅定對念佛一法的信心,一門深入,不夾雜,不間斷。阿伽陀藥,萬病總持,真實不虛。

正如明代蓮池大師《竹窗隨筆》中“念佛不專一”一文所說:“我以前在某寺參學,一天方丈對大眾說,中元節將做盂蘭盆會,我以為一定要設齋供眾,結果並未設供,只是領眾念佛三天而已。又某寺當家師遭官府拘捕,寺中首座集眾舉行佛事,以祈救護。大眾以為要誦經持咒;結果只是高聲念佛而已。

這兩件事,皆出於常情意料之外。可見大德們的思想作法,不同凡響,很值得學習。但是今天許多念佛的人,名為專修淨土,可是為了求延壽,便誦《藥師經》;為了消罪業,便拜《梁皇忏》;為了救厄難,便念消災咒;為了求智慧,便念觀音文。把平時念的佛號放在一邊,以為念佛無濟於事。

為什麼不想一想:阿彌陀佛是無量壽佛,往生的人也壽命無量,何況求人間百年的壽命呢?《觀無量壽佛經》說:“至心念佛一聲,能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何況眼前的厄難還不能消除嗎?《無量壽經》說:“我以智慧光,廣照無央(無邊)界”,念佛的人,彌陀常以智慧之光照其身,何愁沒有智慧呢?“一句佛號,是阿伽陀藥,萬病總持,如果你不相信,不肯服,又有什麼用呢?”這段重要的開示,今天讀起來,仍然具有非常中肯的指導意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0/35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