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鑫博士:手淫導致腎虛!補腎的四種方法!

現在有很多青少年因為外在色情信息的誘惑,再加上自己把持不住精神,就會導致一些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包括手淫、性行為過早。這些一旦過度的話,就會導致腎虛。現在很多青少年都會出現腎虛的表現,就是這一點,有點太過度。

所以說什麼養腎?智慧是養腎,一個人智慧充足,腎氣足,記憶力、理解力和專注能力就會高;反過來腎氣不足,尤其是現在的很多青少年,學習成績直線下降,與他們看一些黃色的東西,同時再手淫,導致腎虛有很密切的聯繫。我在門診上每個星期都會遇到那麼二、三十人,每個月累計,有的時候多的話會到一百個,這種青少年因為手淫,或者是性行為過早導致腦力、體力下降。

本來是朝氣蓬勃的少年,在我面前的這個患者卻是二十多歲的人,有四、五十歲的人的脈象,這麼一個早衰的青年,這種現象很多。所以說在座的有很多人是為人父母,要管好下一代,不要讓他們接觸這些不良的信息,導致身心雙重的損傷,這就得不償失。



補腎的方法一共有這麼四種,第一個是固腎功,補益腎經,預防腎病;第二個是叩齒。補腎功在我的光盤裡邊有給大家演示,這個叩齒功,很簡單,就是這樣上下牙齒相叩,大家聽到沒有?就是上下,閉著嘴,上下牙齒這樣相叩。

這個叩齒功非常好,我們學校以前有個老中醫,文革的時候打成右派,沒過多久頭髮全白了。等文革過後把他平反了,平反之後,因為身體傷了,因為心態直捷傷身體。所以說他那個時候得迅速恢復體力,好給人家看病,他怎麼恢復呢?就是天天練叩齒功,練了將近一年之後,白的頭髮全變黑了。因為叩齒功的同時嘴裡邊會產生很多唾液,這個唾液古人叫做金津玉液,金就是金銀的金,玉就是美玉的玉,金津玉液,金津玉液嚥下去是最滋養腎水。

這個老中醫就天天,你在他身邊就會聽到咚咚的聲音,整天這樣叩,叩完了之後再嚥一口口水,把這金津玉液嚥下去。天天就是不斷的叩,不斷的嚥,然後頭髮很快就變黑,爬香山誰都爬不過他,我們年輕人都在他旁邊甘拜下風,為什麼?就是因為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方法,它的功效非常大。

一直到現在這個老中醫八十多歲了,還是身體非常好。所以說要是腎氣不足,我們可以通過練叩齒功來恢復。

第三個是鳥飛式,鳥飛式我在這裡不演示了,這治療遺精是非常好的。

最後一個是潛陽功,潛陽功是交通心腎,可以治療高血壓、失眠,這個潛陽功說到底就是金雞獨立。金雞獨立的同時閉上眼睛,只要你一閉上眼睛,你就會感覺到所有的精力全都沉到腳底,這個時候火氣就會往下沉,身體就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