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國外戒色達人,5個方法戒色破3年!戒色中的上上根人!

作者:版主

 

最近看youtube,有個國外戒色達人,分享戒色經驗,年紀輕輕的他,目前已戒色破3年。他所用的方法,非常簡單,令版主不禁感嘆,這就是戒色中的上上根人。

他的戒色方法如下:

1. 找到你戒色的理由:

想想你為什麼要戒色,如果連理由都沒有,沒有目標,是無法成功的。他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成功的百萬youtuber,而戒色可以幫助他提高創作力、思考力、精力,這是他戒色的理由。而他的訂閱人數,也確實從幾十人,不過幾年就成長近90萬人。

2. 取消追蹤instagram網美:

instagram有很多網美、模特,常會分享很多個人美照、身材姣好的照片,但這些美女圖片,很容易刺激慾望,所以,為避免被誘惑,取消追蹤是必要的手段。

3. 封鎖網站:

不管是手機或是電腦,封鎖可能令你破戒的網站,多一個防護屏障,多一分機會戒色成功。平常上課,不要坐在美女同學旁邊、不要直盯著女老師看,這些都可能成為「刺激慾望」的因素,要多保持正念。

4. 洗冷水澡:

慾望來時,可以洗冷水澡,瞬間降低慾望。

5. 自我肯定:

每天對著鏡子激勵自己:我是誰,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成為成績最好的學生、最好的運動員、最好的youtuber...等,不停的催眠自己,保持正向思維。然後告訴自己,戒色可以幫我達到這些目的。

就以上這5個方法,讓他輕鬆戒色破3年。這可算是上上根人,說戒就戒。不過最主要是他的目標很明確(成為百萬youtuber),所以花很多時間在經營youtube頻道上,而戒色成為幫助他提升自己的手段。

值得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