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便秘做平甩功,真的很有效!

作者:暱名

 

末學的生活作息,一直都很正常,也不熬夜、吃刺激食物,甚至很少吃零食,也都有吃水果,不過平常較少運動。但儘管少運動,末學排便一般都很順暢,但最近不知怎搞的,排便不順(可能是火氣大),而且早上起床第一次排便都很乾,很難排,到後面都肛裂了(好在沒流血),很痛苦。

肛裂的情形,持續三天左右,真是心如刀割,苦不堪言。後來我看到有人做平甩功治好便秘,也就試看看。結果我才做兩天,一天約30分鐘以上,排便就變順了,肛裂也慢慢痊癒了,真的很神奇。而且我生活作息完全沒改變,也都一樣,所以我很肯定是平甩功的關係。

後來我去問梅門氣功的師兄姐,對方說,主要是因為,平甩功可以增加體內氣血循環,增加身體質機運行,打通氣、血二路,幫助身體把不好的排出。

詳細,我分享師兄姐的原文如下,供大家參考:

練平甩功前先喝溫熱開水(約300cc)慢慢喝完再練功。練功後再喝溫熱開水,更有助氣血循環。這會解決排便的問題。

練平甩功主要是平衡體質,促進循環,幫助身體不好的排出。平甩功運用規律與協調一致的輕鬆來回擺動,帶動身體氣機運行,打通氣、血二路,暢通五臟六腑、四肢百骸,對於血液循環系統、呼吸系統、免疫系統、消化系統、以及內分泌系統的順暢與充實都有顯見的效果。

平甩功雙手平舉五指舒張,這個時候(氣血)就會回流到五臟六腑。

平甩幫助氣血循環,自然就能幫忙消化吸收,加強身體的功能,身體健康是要靠調養,練平甩功調養就是好的方法。

平甩功屬細水長流型,在動作上講究寧可慢不要快,練的時候全身放鬆,手自然擺動就好,不僅簡單易學,且效果顯著。做到了平甩加靜坐,身體自然就好了。

有便秘的朋友,不妨也練練平甩功,一天至少30分鐘,相信會有感覺的!而且末學練完後,變得很好睡,因為全身放鬆的關係。有失眠的朋友,也可以多練平甩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