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痘、油性肌膚長爛痘?使痘痘消失的神奇方法?

作者:暱名

 

近兩年來,疫情關係,所以要常戴口罩,但本來就屬痘痘肌的我,戴口罩後,嘴巴附近更是容易長痘痘,也是一個困擾。而且我本來生活作息一直很正常,也不熬夜、不吃油炸,也很少吃零食,還是容易生。

後來我無意間發現釋迦牟尼佛說的「佛說療痔病經」(針對身體腫瘤、發炎、痘痘的),每天念10遍,才一個星期痘痘都慢慢消了,三個星期後都沒了。真的很神奇,令人不得不相信。我現在每天伋保持念誦10遍,來預防。

還有,我本來鼻子附近容易紅紅的,可能是火氣大,但念「療痔病經」後,紅紅的也都不見了!重點,我生活作息,一樣沒有變,差別只有多念這部經而已。

我是覺得,痘痘嚴重的人,除了生活作息正常,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不妨加念這部經,一定會有效果,我自己就親身實證。

不過,現在是科學的時代,念經治病這一塊,很多人抱懷疑,我當初也是。不過,我一直很相信佛陀的教法,所以很有信心去念誦,才覺得釋迦牟尼佛真的太慈悲了,傳下這麼好的「療痔病經」,果然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