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300天的心得:從萎靡淫棍到翩翩君子的轉變!

作者:佚名

 

戒色300天,從一個萎靡淫棍到翩翩君子的轉變。好久沒來論壇看大家了,但正如我在貼子裡所說,雖然來的少了,但心一直在這裡。忙碌充實的生活,讓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首先說明一下題目的意思。其實,我戒色的日子已經超過300天了,下個月就滿一年了。但現在對我而言,戒手淫, 戒色已經和我的生活融為一體,單純的記錄數位,已經毫無意義。

300天走過了,一年,三年,甚至一輩子,都應該沒有問題。我有這個自信。萎靡淫棍,曾幾何時,自己沉迷於色欲中難以自拔,萎靡不振,前途,事業,愛情,一片灰暗與茫然。但從去年痛下決心,堅決戒色至今,一切都有了改觀。翩翩君子,可能有些自詡。但今天的我,雖然已過而立,但清心自在。走在茫茫人海中,那種坦然,是戒色之前的我難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