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來時,念觀音;業障來時,念觀音!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念普門品,要同時配合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念聖號,最好手上有個佛珠。我個人用的,就是木患子,也叫鬼見愁。其他佛珠都要車的圓圓的,鬼見愁就是一粒。我覺得鬼見愁佛珠力量比其他佛珠大,

普門品一天三部,那觀音菩薩聖號,就行行住坐臥都可以念。走路,開車,坐車都可以念,只要拿著佛珠,保持正念。等車也可以念。很多人等車很緊張,你緊張也沒用,關鍵時念觀音菩薩比較有用。

比如我見過好多個,要去朝拜時,趕車,堵車,有時怕趕不上動車。怎麼辦?我都叫他們趕緊求觀音菩薩,念觀音菩薩,你急也沒用。尤其去朝拜,有的人業障重,就會障礙,念觀音菩薩才能把障礙消除。堵車的,念了觀音後就比較不堵了。

出門朝拜,車上都念普門品觀音菩薩,這樣在車上比較平安,也比較順利。這就是危難時要念觀音。

比如,人都會遇到各種急事。有個人,帶小孩去商場,結果小孩找不到,很著急。我說,你趕緊念觀世音菩薩,就有用,她就拼命念,在門口就找到了。

有個老人,她老伴有次半夜生病,好像窒息,她就趕緊念觀音菩薩,大聲喊觀音菩薩,三分鐘後,老伴就活過來了。有時候人一窒息,加上魂魄被黑白無常抓去,那有的人雖然陽壽未盡,也死了。這時只有大聲求觀音菩薩才有用,而且要大聲。

自己就有體會。我得了肺病,有次咳一口痰就堵住。咳不出來,醫學上,再咳嗽不出痰,就會窒息死亡。而且痰堵住後,人沒辦法說話,呼吸困難。為了維持呼吸,就要把衣服脫了,尤其冬天。嘴巴也念不出來,只能在心理喊觀音菩薩。幾乎每一次都是心理喊觀音菩薩才把痰咳出來的。而且那時就是心理喊四個字,觀音菩薩。危難時,還是觀音菩薩救我的。

還有一次也是,醫生要紮針,我體質虛,扎了幾次,我一直念觀音菩薩,有次一扎,暈過去了。還好過了兩分鐘又醒來了。這個是我念觀音菩薩救命的。

人有各種苦難,女人生孩子也是苦和緊張,都要念觀音菩薩。尤其有些遇到難產之類的。這時能求誰,只能求觀音菩薩。這個世間很多苦難,尤其業障來時,只有虔誠祈禱觀音菩薩。平時要多念觀音菩薩。多供養觀音菩薩。

有個道友跟我說,他以前有錢時,在觀音廟供養了五萬塊。有次她公司出現問題,大家都跑了,她快撐不下去,就半夜跑到觀音廟去哭求。第二天,她有個同事又回來願意幫她。所以供養觀音菩薩,福不唐捐。有錢時,哪裡有觀音廟,多去供養。沒錢呢,就去廟裡做義工做苦力活,這也是一種供養。平常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會讓人人緣更好。平常要多念,遇到危難才會想起觀音菩薩。

勤念觀音,救苦尋聲。

千求千應,度苦海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c343e00102zyt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