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人們邪淫的報應,一個女生意人的懺悔!

作者:佚名

 

從小父母顧著賺錢,沒怎麼教我們傳統思想,自己走了很多彎路,想藉我的故事告訴別人:不要任性,只要一任性後果都不堪設想,時刻都要做好自己,才會有好的未來!

我在大學畢業後一直創業,創業初很順利,做批發生意幾乎是財源滾滾,從來不為錢發愁,在我26歲就買房買車了,當時算是沒什麼壓力,開始思淫欲(因之前一直沒談過戀愛),就經常在外面交友圈認識朋友,很快一個很帥的會計師追我了,見了三次面後,自己突然好奇同房是怎樣的,就當晚在他家留下了。

他得到我後並沒有多珍惜,而是變本加厲想用我的車並住我那裡,我意思還是見見父母再入住,他不肯,後面就見了三次就分手了,後面有過半年空檔期,有次無意間經過磨擦發現下體有異樣的感覺,後面又開始了自慰,現在想想真是悔不當初。

27歲的時候自己還算是比較活躍,也年輕貌美,很多已婚男靠近自己,朋友的老公總跟我說同房的快樂,時不時引誘我,有次還邀請他來家裡邪淫,就這樣又進行了幾次,還因此惹上了一些比較壞的本地朋友。有天去清遠遊玩,他們把我弄醉了,晚上一個大老闆就借醉上了我,因那晚空調過大,讓我得了炎症,他知道我病後就逃之夭夭了。真是很荒唐!

而我因多次邪淫也開始有惡報了,27歲開始生意慢慢走下坡路,原來想開分店也無心去張羅,有朋友介紹了我炒股票,賺的錢都往股票裡投,都一去不復返,30歲結束了生意。

有兩年呆在家裡,經常去旅遊,又認識了些已婚土豪,每次去他們那就和他們邪淫,因從小沒有啥傳統觀念,覺得自己一年就同房幾次很正常,卻不知自己都在和不同的男人淫亂,積聚了多少的惡報。32歲後開始在一家公司上班,感覺都是欠那公司的,即使自己總是業績拿第一名,卻還是收穫很少,也升不上去。

不知自己因為邪淫,臉色已經越來越黃了,眼神模糊不清,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即使有才華有能力也是一直很折騰,感情上一直也不順,談過兩次戀愛,都是沒發展多久,男人就突然離開我了,不說任何原因,讓我傷心很久。每次傷心就去找以前熟的男人邪淫。就這樣到了39歲還是沒有一段好的姻緣。而我原來幾百萬也慢慢花光了,還欠了朋友不少錢,這都是自己的惡報。

在上年開始接觸佛學,抄了幾部'僧伽吒經“後,臉色漸漸紅潤,開始網上看傳統思想的視頻,才覺得自己愧對父母給的好身體,也開始結緣了光明機,開始克制自己,不再邪淫。

轉眼半年過去了,自己開始有佛相了,眼神恢復了小時候的透亮,雖然還是會有些小挫折,但仍然堅持每晚打戒邪淫七,我相信後面一定會好起來的!

在此也勸告還在邪淫的朋友:真的要收手了,我過了快十年倒霉的日子,從意氣紛發的生意人到現在窮困潦倒,姻緣也一直不如意。

現在才發現是邪淫的惡報,哪天自己天天行善,也不夠自己邪淫敗得快,也是自己不珍惜自己的後果,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生之發膚受之父母,只有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愛惜自己!更要多懺悔,每天精進修行,一切都還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