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現世報轉吉祥!面相變美身體變好!

作者:佛蓮

 

我想分享一下自己讀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感應和感受。末學再此真誠懺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頂禮)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他們就讓我跟他們一起玩邪淫的遊戲(一次)。

上小學成績名列前茅,五年級就愛慕心儀男生,等上了初中,每天就知道臭美,不愛學習開始早戀,荒廢了學業!很讓父母失望!真心的對不起父母!(向父母做大懺悔!)

後來沒有考上高中,就上了個技術學校,開學時去了外地離開了父母,更加是無忌憚處對象,技校第三年的時候,因為處對象父母反對,賭氣出去把胳膊摔斷!(忤逆父母,大逆不道!我懺悔!)

更嚴重是導致畢業時良好的就業機會跟我插肩而過!後來找人托關係花錢去了一個單位,一直是臨時工,目前沒有固定工作。上班後一直不停的更換男友,終於失身於一男友。

從那時起開始了我荒淫無度糜爛的生活,也開始了近20年手淫旅程(提示:手淫自控不了的時候可以讀《四種清淨明誨》每天讀幾遍),喜歡看色情電影、色情小說、圖片等,拿著父母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揮霍,自己都感覺不到羞恥(再次懺悔)!

婚前性行為(邪淫)!那時因為邪淫和手淫的關係,只感覺到自己是個空殼,是沒有靈魂、空虛、寂寞、沒有目標,工作不認真,是一個**都不如的人!

由於殺生、貪婪、愛慕虛榮、兩舌、惡口、偷盜、邪淫、忘語、酒後亂性等讓我得到了現世報,導致婚後20年諸多不順、霉運連連(未聞佛法,濫用福報),因此20年一直欠錢,欠了很多錢(邪淫受貧窮苦)。

那時我手淫特別嚴重,總想跳樓,經常挨父母的罵,工作不順利,處處有人說我不好,神經恍惚、記憶力下降,面色暗黃,滿臉的斑點,脫髮、頭髮乾枯稀少,暗淡無光,眼神呆滯無神、眼白髮黃,不敢直視別人,經常生病、心臟不好(還查不出原因)、失眠等症狀等等。
自己種的惡因,惡果並沒有放過我,接二連三的現世報陸續而來,首先家裡出車禍好幾次,賠了不少錢。財物總是被偷,損失很多,經常吵架,家庭不和,婆家人看不上我,丈夫進監獄,走路、坐車總是能遇到猥瑣的男人的騷擾等等,太多太多了,這是真的!

因諸佛菩薩慈悲(感恩諸佛菩薩),後來通過一個大姐送我一本《地藏經》,一點點的滲透,一點點的學習,才逐步接觸佛法中很多的經典,但當時沒有太多醒悟。我佛慈悲,如果我沒有遇到《地藏經》,如果沒有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和慈悲開示,我這個人可能早就不復存在了,早就下地獄去受刑了。(在此感恩頂禮)

慈悲的佛菩薩依然沒有放棄我,於2018年的時候,在網上看到《僧伽吒經》之後,開始抄經,不久後偶遇《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典,如獲至寶,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此抱著試試看看的心態讀誦(想改變現狀)。

比較有緣是,在網上結緣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經書,當時誦經財運方面有一點點改善,後來由於種種障礙(偶爾犯手淫的原因)就停止了。

直至今年3月13日(因為又增添新債務)重新開始讀誦,在此過程中,才反省到自己進20年的種種不幸都來自邪淫和手淫等罪業造成的果報,所以徹底醒悟後跪在佛前放聲大哭,懺悔數次(感恩佛菩薩不離不棄),因真誠懺悔並持戒後產生了很多的感應。

3月13日開始,第一天10遍,第二天早上吃雞蛋竟然吐了,從此酒和雞蛋全戒(持五戒),才有幸加入共修群,後來每天很精進,每天30遍,再後來每天50遍,還有一天100遍,忙的時候最少3遍,一天都沒有落下過,所以至今天(5月11日)為止誦了2100遍。

當誦滿300遍的時候,開始進點小財了。前1000遍我每天誦經的時候,都哭的稀里嘩啦,真的那種是發自內心的懺悔。但有的時候是不由自主的哭。我的感應有點與眾不同(師兄們不用刻意去求),誦經過程中會有眾生附體跟我對話。

感應一:3月25日我在家中佛堂前跪誦經文,突然就哭的厲害,來了一位鬼道眾生(邪淫鬼),先是哭著懺悔,然後跟我說之前因為我邪淫嚴重是跟著我的,後來我持五戒,他就去跟著另一個邪淫手淫嚴重的一個人,因跟我有緣,當我誦完當天60部經以後迴向給他,他就可以被超度走了。

感應二:3月27日我在工作室忙到9點多,準備回家鎖門的時候,我工作室門口停著對面魚館運魚的車(對面是魚館),我一抬頭就看到車裡坐著一位鬼道眾生(男),把我嚇一跳,我以為自己看錯了,又看了5、6次後,確定就是一位男眾生,到家後跪在佛堂準備大迴向,這位眾生就來了。

我問他是誰,他說是被魚館殺害的眾生,跟他一起來的很多被殺的魚都在等著我迴向完被超度走,他說我前幾天去魚館吃飯(同學聚會),他就是那天我們桌上那條最大的魚(當時服務員上菜的時候我確實說了一句“怎麼這麼大的魚”),我問他為什麼嚇我,他說為了引起我注意,不然他們往生不了。(請戒殺吃素)

然後哭著求我,讓我告訴她的親人為她誦10萬部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她才能解脫,她讓我告訴他弟弟就行,保證她弟弟能幫她(我只見過她弟弟不超過3次,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她說只要我去找就能找到她弟弟。

後來我確實找到了,她弟弟現在也參加共修每天誦經、每晚都做大迴向給他自殺的姐姐。真的像經文中說的一樣“復有如是微塵數眾生,在地獄者皆得離苦生人天中。”

當我越精進,果報來的越猛烈的時候(諸多障礙、不順現前),我欠錢的債主們不約而同一起來要債,幾張信用卡被封卡(需還清),感冒嚴重打針吃藥都不見效(我心裡清楚,屬消業過程),朋友、親戚鄙視我,誤解我,友誼出現裂痕等,其實都是在消業。在此奉勸師兄們都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有師兄說過念這部經典先還債,然後才會有改善。當然,能持戒效果是最好的。

蒙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的困難都能在最後一刻迎刃而解!雖然過程有點慢,但我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信心十足,因為有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已經一步一步的走向光明了。

造業20年啊,哪能在幾天就全部消除呢!自從讀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我脫髮現象逐漸好轉,眼白變藍了,變清晰了(以前發黃渾濁),不失眠了,心臟不像以那麼前難受了,頭腦比以前清晰了許多,反應比以前快,記憶力也比以前好,也就是變的有智慧了,總的來說我讀經後受益匪淺(法喜充滿)!

經典裡說“若智生時反照其本”,我們要仔細推敲這句。而且建議師兄們一定要先真誠的懺悔,誦經時要懷懺悔心、要發大悲心(度眾生)。
迴向的時候也很重要,要先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苦難眾生,迴向給親人的時候一定要迴向給其冤親債主,願他們都能得到十方諸佛佛力加持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

真的要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都是佛菩薩的暗中相助,才讓我有感應、有變化,我已發願會一直讀下去。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我想跟師兄們說,誦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實實在在的利益就在眼前。
感恩一切!感恩所有!感恩諸佛菩薩(頂禮),感恩《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感恩所有共修師兄。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原諒,感恩大德師兄指正。

隨喜所有善知識法布施無量功德,為成就無上佛果,獲得究竟解脫,願以此文功德,平等施一切,迴向十方法界眾生,早證菩提,共成佛道。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

末學: 佛蓮2019年5月11日

http://www.shengmiao.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8388&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