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從1800元到一萬多元的轉變----獻給經濟上有困難

作者:佚名

 

今年2月,由於處於工作地點和薪水方面的考慮,家人讓我換個工作。我心裡也比較忐忑。手上的工作做了3年,收入比較低,但是國企比較穩定。因為有法師講過要想求財可以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經上藥師佛發的願也確實如此,偏重於現世生活。

從2月初起,我開始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並晚上做一下施食,平時盡量吃素。結果週六去招聘會,投了一份簡歷,週日面試通過通知儘早去上班,試用期月薪4千多左右。非常順利,心裡歡喜。

結果回去和一些朋友一講,他們一致認為那家公司給的太低,後又幫我推薦到他們各自的公司(兩家),結果就比較戲劇化了,兩家公司都缺人。而且正好3月就有項目,兩邊都很想要我。結果最後月薪都抬到了1萬多(包括出差補貼,這兩份工作都要長期出差)。一家的是個國外項目,補貼更高。但後來我選了另一家單位。

在這裡我說一下我認為在這個過程中重要的點:

1.保持每天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我一般都是在上下班路上或空閒時念,沒有專門定個時間念誦,估計能定時念更好;

2.基本每天晚上施食,就是地藏論壇上看的簡易儀軌,用7粒米那種;

3.盡量堅持素食;

4.盡量不要邪淫。

當然,找到這份工作和我原來的底子和積累也有大關係的,首先我是一個好大學熱門專業本科畢業,在工作單位也積累了不少經驗。以前的待遇那麼低主要還是邪淫的惡業造成的,自我障礙比較多。當然,能走出來全靠佛菩薩的教誨和幫助。在此提醒一點,邪淫非常折福壽的。

而且和《藥師經》講的那樣,念誦藥師佛名號後,我的人際關係也明顯變好,交流上更主動,更自如了,以前的我比較封閉的。

所以,那些經濟上生活上有困難的同修,不妨念誦藥師佛的名號,只要能堅持,盡量守住戒律,一定會有效果的。而且以我的體會來看,效果出現的很快。

同時,念誦藥師佛名號也不耽誤往生西方的願望,經書裡明確寫著,念誦藥師佛號、藥師經對往生西方也是有幫助的,我覺得平時藥師佛和阿彌陀佛名號交替念也可以。

至此,希望廣大佛友生活平安富足,佛法修持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