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86天心得:為什麼我想戒色?我的過往邪淫故事!

作者:莫札爾特

 

今天想分享自己的邪淫故事,為什麼我會想戒色?是想不開嗎?還是想開了?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我們繼續看下去!

也許有不少戒色新人,會好奇為何要戒色?「食色性也」,性,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我個人認為,人有性慾很正常,才能繁衍後代,但是性慾要用在對的地方,而不是單純想發洩,否則,身體一直消耗,精華散失,健康就出問題了,這就是我想戒色的原因。

我在以前的文章提過,我小時候不懂,約小五、小六就開始染上手淫,當時只覺很舒服,也不知會對身體有害,加上國中健康教育課本又說手淫無害(真的害死人),所以就更常手淫,持續十幾年。

後來發現身體愈來愈差,很多症狀跑出來,包括氣虛、怕冷、陽氣不足、長痘痘、便便難成形、說話有氣無力、精神萎靡、怕生、自閉、害羞、思考能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功課退步。。。等。

還有最明顯的長不高,基本上國一左右,骨頭沒再成長。所以,我身高嬌小,骨頭又細,根本不像男生的骨架,而同學們則是國三個個突然大成長,都比我高一個頭以上,只有我沒再長高,真是令人悔恨。

此外,因為精華一直被打掉(人的腎精跟腦脊液是相通的,腎精不足,腦脊液會往下補,自然腦力下降),導致思考能力下降,所以大腦無法做複雜的思考,自然數學、物理...等科目,我成績是最差的,當然也上不了好學校,高中、大學都是私立,而且很一般的學校。

出社會後,也找不了好工作,也待不久,因為體力、耐力、思考力都下降,又因精力不足,所以特別怕事,應變力又差,所以根本無法擔任什麼要職,只是很一般的基層員工,又因思想簡單、反應慢、不會聊天、陰氣沉沉,跟別人不好相處,所以人很孤僻,還常受到欺負、排擠...

以上就是我從青春期,就開始手淫的下場。

****

一直到十幾年後的最近幾個月,無意間爬文,看到很多手淫有害、戒色等相關部落格、文章,才幡然醒悟,原來我身體差、腦力弱、命運變差,都是手淫惹的禍!

然後看到不少戒色前輩的戒色文章、網友手淫壞處心得,以及戒色後的轉變,更令我立志想開始戒色,最終踏上戒色之路。

當然中間也失敗很多次,只是我一直總結失敗的原因,並加以改正,今天才能戒到86天,同時盡量每天找空檔寫戒色文章,一來是戒色記錄;二來,青少年給想手淫的人警惕;三,也能請大家督促我戒色。

所以,我戒色的目的,就是為了恢復身體健康,找回失去的清淨心靈,以及改變不好的命運。

****

那我是不是會一直戒色下去,也不交女朋友或結婚呢?

當然不會,我目前是在「養身體」,等到合適的女孩子出現了,才能給人家幸福,而且,我一定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婚後才性行為,除了珍惜對方,也想善護良緣。

當然婚後一定會有適度的性行為,這是正淫,是允許的。而且相信我再戒一年,配合正常作息、練八段錦,身體應該能恢復到九成,到時婚後才有精力「適度」開機。

****

最後,也想給青少年朋友幾句話,青春期一定不要看A片、不要手淫,否則你一染上手淫,很容易腦力下降,對腦部可能就是永久的傷害,到時你思考能力下降,就不用肖想有好成績、考上好學校,或是找到好工作了。

所以,想要有好的腦力、成績,你一定要少看A片,少手淫,把精力專心花在讀書、培養興趣、運動、人生目標上,相信你未來的前途一定更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