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70天心得:戒色,多念經,幫助很大!

作者:莫札爾特

 

長期邪淫,真的會導致運氣變差,似乎全世界都跟你作對,可是看很多戒色前輩都強調,要大量念經,我想了想,也漸漸明白為什麼要大量讀經,因為可以補充功德福報!

人享有的一切都是功德福報在支撐,特別是一個人的地位,是靠「德」在把持,所謂厚德載物。可是,你一直邪淫,德愈來愈薄,最後失德,那要如何承載物?承載這個職位、地位?

所以,一直邪淫失德,變成德不配位,自然事業愈來愈差,或是升遷永遠無望。了凡四訓說:「世間享千金之產者,定是千金人物;享百金之產者,定是百金人物」,你德行不足,必定成不了百金、千金人物。 

太上感應篇說:「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我們想邪淫,行邪淫之事時,已感召惡鬼、吸精鬼在旁,此時善神早已遠離,當我們身邊總是圍繞這些不好的鬼怪,我們的磁場能好嗎?運氣能好嗎?

而大量讀經,能夠快速積功累德,補上因邪淫而失去的功德福報,也因為讀經,很多佛菩薩、護法神都來聽,自然身邊的鬼怪消失的無影無縱,所以周圍的磁場會變好,所以讀經,不但增加功德福報,還能改變磁場,增加陽氣。

此外,大量讀經之人,因常受佛菩薩、護法神護佑,常能免於災難,或至少大災化小,很多念佛感應故事,都有記載,大家可以多多閱讀。

我自己是讀藥師經後,感覺很多事情都很順利,特別是煩惱某事時,就先祈念藥師佛,事情常常圓滿解決,真的很神奇。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再加上我已戒色70天,在功德「不漏」(不邪淫)的情況下,每日大量讀經(補功德福報),每天都在進步,這種感覺很棒!

真心奉勸大家,除了戒色外,要想命運快速轉變,或是增加福報,一定要多多念經,也不花你半毛錢,還能「賺錢」呢!

我之前看戒邪淫版主分享的一篇文章,有提到念經是賺錢,因為佛菩薩可保佑平安、健康、少生病、少災難。少生病就是少虛耗,少上醫院破財,所以,念經是賺福報,也能說念經是賺錢。

還有一點,長時間念經,可以讓內心清淨、祥和一點,不會像以前那樣衝動,容易做出後悔莫及的事,可以慢慢改變一個人消極的想法,變得陽光一點,這是我自己的體會。當然,我還沒有完全「陽光」,還是有悲觀消極的時候,畢竟被色情害慘十幾年了,但跟戒色、念經前相比,真的進步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