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少看YOUTUBE影片!

作者:莫札爾特

 

昨天工作告一段落,想說看個youtube影片放鬆,因為我有固定追蹤幾個網紅,其中一個是單純整人頻道,這還好,但最近影片風格開始變調,愈來愈鹹濕,因為跟某情色平台合作,常邀約該平台的女主角入鏡,配合整人,結果尺度太驚人,根本兒童不宜(雖有馬賽克)。

正因為如此,害我看完,那些鹹濕畫面一直殘留在我腦海,令人慾望蠢蠢欲動,甚至延伸到睡覺前,躺在床上時,小兄弟還「精神亢奮」,好在我不斷深呼吸,眼觀鼻,鼻觀心,默念佛號,才慢慢平息慾望,並漸漸入睡。

所以,我不敢再看那些網紅的影片了,真的千鈞一髮,太危險了!

我知道人都需要放鬆,特別是下班、下課,總想追劇或是看點娛樂影片放鬆,但還是少看為妙,因為平常工作,已窩著不動一整天,下班又坐在電腦前看影片,等於又花眼力、消耗身體能量(看電視很消耗精氣神的,會愈看愈累),又不給身體氣血循環,久而久之,體力、精神會愈來愈差,人會愈來愈胖,即使胖也是虛胖,不健康的胖。

所以,最好的放鬆方法,是去公園散步、快走、做平甩功、八段錦、打球...等,或在家走跑步機,也比坐在電腦前看片好多了。

希望我的經驗,能給各位戒友一點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