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2tRk3  

感謝這尊藥師佛,讓我退掉了眼鏡!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說這個,是要感謝這尊藥師佛,全稱叫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這藥師佛讓我退掉了眼鏡,所以我要感恩他。

感謝這尊藥師佛

很早以前,我去藥師佛密壇共修藥師經。因為是密壇,佈置的很如法,有藥師琉璃光如來,日光菩薩月光菩薩,八大菩薩,十二藥叉大將。地板和牆壁都是藍色琉璃裝飾。每個人進密壇之前要灑淨,拖鞋。非常乾淨莊嚴。我共修藥師經到一半,感動藥師佛的願力,居然一直流淚,然後感覺眼睛的污濁流出來,視力好了很多。

現在中國很多道場都說弘揚藥師法門,但弘揚最民眾化的還是石室禪院。主要是藥師經的唱誦,和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唱誦,是住持忠明法師發明的。天下獨一無二。我建議大家有緣去參加。好東西一起分享。

藥師法門是最快轉身心的法門,你看這尊琉璃光的藥師如來,可以淨化我們身體的一切雜質。人為什麼會生病,癌症,就是身體內有雜質了。有黑暗的雜質。我們祈請藥師琉璃光如來加持,可以藍色的光注照排除我們體內的陰暗雜質,就沒有毛病了,包括看得見的雜質和看不見的雜質。

如果壇城佈置如法,參加藥師經念誦一定會拉稀,這就是排毒。我勸很多人去參加時,都有同樣感應,這就是藥師佛的不可思議。

所有經典中,藥師經叫人多點燈,點七七四十九天,而且每個燈要大如車輪。這就不得了了。其實供燈有火的燈,有不可思議的法界妙用。

道教就喜歡供北斗七星燈,佛教供藥師七佛燈,反正不管北斗七星還是藥師七佛,一樣可以延長壽命。

諸葛亮設置北斗星陣法就為了延長壽命,可惜被魏延踢倒了一個。為什麼有這個因緣。因為諸葛亮沒有學到藥師法門,藥師法門要生無怒害心,諸葛亮想要進軍中原,就要有打戰殺戮,所以老天爺才不允許他延長壽命。

藥師經有說,要放雜類眾生至四十九。要放生也是藥師經提倡。據說清朝玉琳國師上輩子長得很醜,想要自殺,他師父勸他修藥師經,他下輩子不僅長的莊嚴還當了國師,極力提倡藥師經,確實藥師佛的十二大願非常的了不起。大家如果時間忙,每天可以念念藥師佛十二大願也可以的。尤其早上。

現在一般寺廟的藥師佛和釋迦佛一樣都是貼金黃色,其實琉璃藍色的藥師佛用在修法上更容易感應。藥師佛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這就是身如琉璃,乾淨,沒有雜質,人體內有雜質,看不見的陰性磁場就會得病。藥師佛藍色琉璃能淨化這磁場。

如果生病,可以多觀想這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念藥師佛一般全稱藥師琉璃光如來,這個全稱功德如大海,消災延壽藥師佛只是消災延壽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