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起來時,是冤親債主在干擾的緣故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我見過一個人,以前因為燒山過,然後內心就很煩躁,一煩躁,就板著一個臉。這個臉就是地獄相,一股恨氣在他身邊。其實他也內心很難受,所以板著地獄臉。但是難受又無法發洩,所以就更加難受。後來,他有因緣遇到了我,我說,我給你做一做療法。然後,就給他念三皈依。念完後,再問他,好些了嗎?他說,好了很多。我說,想不想幫你治好。他說,當然想,那我說,現在你不會念,你就安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然後我幫你。他說好。

我說你信佛不,他說不信。我說,沒有關係,你那麼厲害的人,不信佛。我是個小兒輩的,比較信佛。但是如果你肯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我保證幫你治好你的煩躁病。他說好。於是,我就到了我的佛堂,去召請他的冤親債主來,給他們頌地藏經,和阿彌陀佛經,然後做煙供。那天晚上,他說他好了很多了。接著第二天,第三天,我再去給他念經。煩躁病徹底好了。我問他,你信不信佛。他說,恩有些作用。後來有事沒事的,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和南無阿彌陀佛。

如果你看到很多人板著地獄臉,其實他內心很煩躁,為什麼煩躁,就是身體內躲了很多冤親債主,這些傷害過的眾生,帶著一股恨氣,一股嗔恨心在干擾他。其實他很難受,他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業障。他不受自己控制。所以很苦。

我還見過一個人,他爸爸在六零年吃了洋油死去,於是他就變的瘋瘋癲癲的,經常魂不守舍。為什麼不會魂不守舍,就是三魂七魄中有一個魂,或者魄,常常跑出去,不再這個身體內,因為不在身體內,所以就容易被那些非人的眾生佔領了身體。於是就會像瘋掉一樣。坐立不安。

其實,也是業障病啊。這就是冤親債主一直在干擾他。他呢,正常時很正常,也很熱心,但是心中常常有一股恨氣,就是對這個世界充滿著一股仇恨。其實他內心很善良。而這種恨氣是哪裡來的,是冤親債主在干擾的。我懷疑,是他父親因為含恨死去,這股恨氣一直在他身上。但是他沒有遇到佛法,很可惜啊。

所以,很多人心中有恨氣,其實是身邊有很多嗔恨的磁場在影響他,讓他起嗔恨心。所以,我們為什麼要多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唱楊枝淨水贊,就是消除這些陰暗的嗔恨的恨氣。佛經上說,心能轉物,即同如來。我們都是被物所轉,被周圍的磁場所轉,所以很可憐啊。

所以,要想清靜周圍的磁場,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多的念佛,念三皈依,念經。然後多多去寺院。有沒有發現,寺院的磁場,都是一片祥和,連貓狗,小鳥,到了寺院,都十分開心。這些動物,最容易感受這種磁場了。其實人也很容易感受的。比如說有時候會莫名的煩躁,就是受到一股外在的磁場干擾了。所以,多多來觀音寺,念佛,拜佛。來走一走,都可以感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