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大悲水給我媽媽治病的經歷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前幾天我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她肚子好像有腫瘤,疼了很多天,吃藥吃了四天了,越吃越不見療效,說話也是有氣無力的,還說有治就治,沒治就算了,我嚇了一跳。我就到觀音寺抽籤,問菩薩個中因緣,菩薩簽中指點“有前緣怪”,前緣怪就是冤親債主在作怪了。我說沒事,可以用大悲水去誦經。我媽媽說,肚子都很疼,念佛都念不了了,怎麼誦經。(所以你看,平常我們一定要好好修行啊,不要到了生病了再念經拜佛,生病了嘴巴念佛都很懶,更何況拜佛。)我說,沒有關係,我幫你誦。


晚上要拜佛前,我跟我媽媽說,在家裡的觀音菩薩面前放一杯乾淨的白開水,然後點上三枝香就可以了,等我誦經完你就喝。她按照我的方式去做了,然後我在廈門觀音寺菩薩先召請我媽媽身上的冤親債主,然後唱楊枝淨水贊,誦大悲咒,觀想給她身上的業力灑淨,後念誦藥師咒,七佛滅罪真言,往生咒,心經,念七佛如來聖號,迴向。再開始發願幫我媽媽拜佛,拜心經兩部,500多拜。拜完迴向。再誦佛說阿彌陀佛經一部。功德圓滿。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媽說,把大悲水喝了。

結果第二天,我打電話給我媽,大悲水喝了。後來她告訴我說,水裡面好像有一條茶葉梗一樣的,也喝了下去。我嫂子跟我說,那天晚上,我媽媽就打電話給我嫂子,說喝了那個水,肚子馬上就好了非常多,第二天完全好了。

在拜佛,在灑淨時,我虔誠祈求觀音菩薩灑甘露淨水到我家裡的菩薩的水杯,同時也觀想灑淨到我媽媽和她身上的冤親債主身上。整個過程都是幾乎在觀想中,但是效果也是一樣的,法界沒有障礙,心念也沒有障礙。

大悲水治病真實不虛啊,這是我第一次用大悲水,而且還是遠程治病。我媽媽在老家,我在廈門,只能靠心念和菩薩加持力加持。但是佛菩薩加持力真不可思議。這個感應,和大家分享。讓我們明白,要相信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九十九億恒河沙諸佛宣說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2011年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