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手淫後,大量唸藥師經,精力恢復神速!

作者:SKB

 

首先,感謝如何戒邪淫的版主幫我發表。

小弟邪淫已經十幾年了,這兩天才開始下定決心戒淫。我深刻感受到邪淫帶來的禍害,包括事業、感情不順,三十好幾,還是孤家寡人,而且因為手淫關係,造成精力、膽氣不足,對什麼事好像都怕怕的,都不敢去面對,而且總是感覺很累,提不起力氣,腦袋更覺空空的,思考能力下降,甚至做事常會出錯...太多了。這就是長期手淫的後遺症!

真心奉勸大家不可手淫,即使有女朋友,也不可邪淫,或至少節制,畢竟一個男人要有足夠的精力,才能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否則只能像我一樣,一事無成、人生黑白。

這兩天戒色,我是用大量讀經的方法,之前看到有人一天唸十多遍金剛經戒色成功,我是用唸藥師經的方法,因為之前看版主分享,說手淫是種鬼交,會被鬼吸走精氣。而藥師經中說:「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也有看到一篇說,有人唸藥師經來補腎氣,也不用吃腎藥了。

我自己這兩天唸藥師經(一天約6部)的體會,真的覺得精力有好一點,以往手淫後,隔天都會非常累,而且身體虛弱,聲音中氣不足,但這兩天覺得,沒有像以前這麼累,而且說話聲音沒有影響太多,所以,唸藥師經,是很有幫助的。

但不能因為仗著藥師經,就大量手淫、邪淫,這就不是我們唸經戒色的目的了!

唸經戒色,主要是幫助我們身心靈清淨,少慾望、消業障、累積功德、幫助開悟,並恢後身體健康,去做對個人、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事,而不是任意損傷自己的身體、消磨自己的志氣。

重點是,大量讀經,真的慾望少很多,而且有一點身心安樂、舒服的感覺。前提是,唸經要慢慢唸,一字一句唸清楚,不要貪戀讀經遍數,寧願只讀一遍,但這一遍很專心、慢慢念,也好過念很多遍,但心思雜亂。

總之,我才戒色兩天,也沒資格分享什麼改變,但我今後會繼續持續唸經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