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得心律不齊?秦老師有神通嗎?幫人看病這麼準?

 

👁‍🗨2019年2月4日一位男士諮詢秦老師說:“我今年才40歲就查出來心律不齊。”

🗣“生病之前發生了什麼事能說說嗎?”秦老師問。

🗣“想不起來發生過啥事了。”

🗣“臨發病的時候,早上你去市場幹啥去的?​​看到啥了?”秦老師問。

🗣“我是開飯店的,每天去買菜,沒注意到啥呀。”

🗣“還沒注意?不對吧。你去買菜沒錯,你有沒有看到一個漂亮女人,當時起了邪念?其實就是你的意淫導致了你的心率不齊。”

🗣“是的。一直邪念都很嚴重的,這點我承認。”

🗣“天下哪有突然來臨的災難呀,都是自己心力招來的。雖然沒有行動,但你心動了,一樣傷害你的心臟。小小的惡,不至於成災,積累多了災難才會來。這個片段只是你心律不齊的一個導火索而已。真相是,太多行動上的邪淫累積疊加到了爆發點。你去網上搜一下電影《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看看俞淨意公一生不得志,窮困潦倒,這都是意惡所致的。意惡一樣近在自身,遠在兒孫。何況你的實惡這麼多呢。”

🗣男士說:“我的血壓也高。”

🗣“這是因為你吃的太多,太好;再加上愛生氣,脾氣大。如果能堅持吃素,少吃或者不吃肉會減輕慾望和嗔恨心。為啥?現在的動物飼料中添加了太多的激素,不健康。肉食本身就催生人的慾望,讓人易有邪思邪念。”

🗣“我的手指蓋白、扁平,幾乎沒有血色是咋回事兒呢?”男士又問。

🗣“指甲蓋的顏色代表每個人的骨頭質量,邪淫毀壞你的身體太嚴重了,現在才會反應到指甲蓋上。人怕內空,空了不好補,如果再加上脾氣暴躁,生氣發火後果就更嚴重了。但凡邪淫導致的糖尿病恢復起來是最難的。自己毀自己的時候是最沒救的。建議你請本《壽康寶鑑》回去細讀讀,看明白後救救自己吧!啥都沒有命值錢。就你現在的身體狀態,不要說邪淫了,正淫都要斷掉!我只是實話實說。現在的人都愚癡到死都不知道咋死的,咳!”秦老師憐惜地說。

🗣男士說:“我還有痔瘡,醫生說是肛瘺。”

🗣秦老師說:“(邪淫)不檢點,虧孝道,殺生吃肉。讓四位父母傷心是損害身體最快的行為,這都是花報。報在你自己身上了,還算是好事;目前沒有累及子孫,如果到了殃及子孫的時候你再後悔真的就晚了。一定好好懺悔。盡可能選擇清淡的食物,最好把刺激性的,比如辣椒斷了,葷菜斷了,能堅持吃素最好。舍邪歸正。不該做的絕對不做,才會恢復健康。”

📌任何一種疾病會有很多種原因,因人而異,不可以一概而論。

📌老話說:“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邪淫乃是萬惡之中最壞的,是世人最易犯的,也是帶給我們疾病、災難最多最普遍的原因。邪淫,分為意淫、心淫和身淫三種,層層遞進,但不管是哪一種,或者三種一起犯,都會招致大疾病、大災難,一旦邪淫,則福消禍至。願世人早日遠離邪淫,孝敬父母,念念行善,好好做人,才能健康幸福,吉祥如意。

【秦老師靠什麼給人“觀”病?】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古聖先賢告訴我們,百病由心生,人們身體疾病的源頭來自於自心的問題。古聖先賢又講:“念念皆有形”,人們種種的念頭乃至行為產生後,並非是沒有痕蹟的,而大自然就像一台天然的錄像機,把人類的種種行為,包括心念都記錄了下來。當一個人心地清淨的時候,或有其他一些特殊因緣,就能夠把這些信息解讀出來,以而找到疾病的源頭,就像《史記·扁鵲倉公列傳》記載的扁鵲那樣“以此視病,盡見五臟癥結”。

👁‍🗨秦書員老師之所以能夠講述一個人疾病的源頭,就是這樣的道理。秦書員老師多年前自己也曾經是重病纏身,用秦書員老師自己的話說,“即將走到生命的終點”,“坐在椅子上自己都無法站起來”,“除了頭髮,全是病啊,從頭病倒腳,連腳指甲都有病(灰指甲)”!無奈之下,才走進了傳統文化的大門,沒想到全身的病真的都好了,好的干乾淨淨。

👁‍🗨正是因為這個經歷,秦老師深知得病的人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痛苦,多麼需要有人來搭救一把。也正是秦老師自己得病又好病的經歷,讓秦老師發心,要把這麼好的治病方法告訴給大家,讓大家都能重新過上幸福的生活。

⁉️那麼秦老師靠什麼給人“觀”病?又怎麼讓人好病的呢?

👁‍🗨聽過秦書員老師課的人都感覺很神奇,怎麼她能把他們以前的事情說的如此精確,難道生活中真能像濟公和尚一樣的人嗎?

👁‍🗨秦書員老師真有這種“功夫”嗎?對於不了解傳統文化的人來講,可能會感到不可思議。實際上,這種所謂的“功夫”,按照我們傳統文化的觀點,本來是人人都具有的一種本能,就像人人眼睛能看,耳朵能聽一樣的功能。但是由於我們的心被外界的各種物慾所紛擾,從而失去了這種先天的能力。

👁‍🗨如果一個人內心重新達到一個很清淨的狀態,就是儒家講的“心不在焉”、道家講的“無為”狀態、佛家講的“禪定”狀態(三家說法不同,實際意思都差不多),那很多先天功能就能恢復。

👁‍🗨再比如,很多的嬰兒能看到很多我們大人所看不到的東西,小時候能看到,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後天的意識越來越強,先天的本能反倒埋沒了。當然,說來容易,真的做到就不那麼容易了。這樣說,只是告訴大家,這不是什麼不可思議難以理解的事情,更不是什麼迷信。

⁉️秦老師究竟是靠什麼方法給病人解決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找自己哪裡做錯了,認賬,懺悔。

👁‍🗨聽到這裡,可能很多人會不理解:這真能治病嗎?有這樣疑問的人啊,都是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我們傳統文化講“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意思就是說,天地之間、宇宙萬物,都有自然規律,就像是一張無形的大網,所有的一切,包括人類、動物、植物、河流、山川、大地,都要是受到自然規律所控制。凡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就會受到懲罰,甚至消亡。

👁‍🗨人生病,只是這種懲罰的一種表現形式。換句話說,一個人生病了,一定是他有什麼地方做的和自然規律相違背的。作為一個人的自然規律就是“人道”,就是傳統文化所講的五倫八德。

📌五倫就是五種人的身份和關係,具體說來,就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義妻順、君仁臣忠、朋友有信。

📌八德就是人的八種德行,包括:孝悌忠信、禮義廉恥。如果人做了與自己身份不相應的事,做了不符合德行的事,就違背了自然規律,就要出問題。另外人的各種不良情緒,包括恨、怨、惱、怒、煩,還有各種不良的思想、言語、行為(傳統文化叫“身、口、意”三業),這些因素都會讓一個人疾病纏身。

👁‍🗨那麼人得病了,就要反思自己,是哪裡做錯了?如果能找到自己的錯誤,並真的下決心改正,他的病就能好。這就是傳統文化的基本理論,而且這個理論有大量的案例證明確實是行之有效的。

👁‍🗨秦老師從偶然走入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大門,不但解決了自身的問題,她還發下大願,“今生寧可死在講台上,也不死在病床上!”,把自己從中受益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與一切大眾分享。

👁‍🗨幾年來,年近七旬的秦老師奔走於全國各地,不辭辛勞、不計名利,不收任何費用,完全義務地傳播優秀的傳統文化,以救度更多人出苦海為己任。為了教化大眾,每次講座,都是在現場,針對現場當事人,剖析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因果事理,用發生在大家眼前的活生生的真實案例,直指每人心靈深處的塵垢,揭示出生活中遇到的現場實問題,如疾病、婚姻,人際關係問題等背後的深層原因,使無數人從中明白了自身不曾覺察的錯誤,並通過學習而改正,使許多人的疑難病症、人生困境奇蹟般的重見光明,堅定了大家“落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學習優秀傳統文化,做有道德的中國人”的信念,用傳統文化為大家指明人生的方向, 排憂解難,和諧家庭,造福社會,獲得人生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