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邪淫懺悔!胡亂性關係,打胎兩次,並得宮頸癌!

🌋地獄般的痛苦經歷!!

◢大家知道嗎?當你什麼都不在乎,在道德面前沒有羞愧感時,你的痛苦就快要來了,甚至後半生都要為自己所做的去買單,請大家來看看我的故事吧!◣

✜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從小在家裡享受最好的待遇,沒受過一點挫折,這種順境使我變的特別傲慢,受不了半點委屈,所以走上社幷會以後,什麼也不會做。

✜ 上學時在學校裡追我的男生很多,我在追逐玩鬧中度過了我的學生時代,當時分心太多了,這種現象導致我將來的學業無成,找工作也受到影響,成家也受到影響。

✜ 18歲就工作了,第一份工作是從事金融工作,掙錢後開始揮霍無度,找了個男朋友也因為我太能花錢,離我而去了。

✜ 98年不到一年花掉男朋友好幾萬,男友每月工資才300多,其餘都是問家裡要的。

✜ 什麼事情做的過度,很快就會滅亡,就像我的這場戀愛。

✜ 現在我明白了,像我以前那樣不會過日子,哪個男孩也不敢要我。

✜ 我幹工作也沒常性,不能吃苦,所以幹了一年半就辭職回家了,回家後當了四年的啃老足。

✜ 我不喜歡有人安排給我任務,催促我工作,我就喜歡回家後的這種自由。

✜ 20歲那年,我自費上了個大專,回到學校後一體驗才知道根本靜不下心,還想著外面那個花花的世界呢!

✜ 開學沒一個月,班上有個男孩瘋狂追我,最後我們就戀愛了,談戀愛很刺激,讓我忘記人生煩惱,管他事業啊,前途啊,所以我平時都在外面玩兒,我辜負了爸媽對我的一片苦心,白白浪費了光陰,和那個也一樣沒工作的男友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

✜ 21歲那年夏天,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很害怕,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 當時我和男友正鬧矛盾,另外還有一個追我的男孩知道我懷孕了,給我租了間房,然後和我**想因此而讓胎兒流產,但沒流產,反而婦科感染了,我不懂感染的危害性,心裡只想快點打掉孩子,

✜ 第二天我又開始做跳高,又學電視的樣子,用拳頭拼命捶打著肚子,只覺得有一塊東西往下墜了一下,不一會兒就發現陰道流血了,我還很高興,以為這樣就把胎打掉了,但沒想到是不完全流產,我出血出了一個月才停。

✜ 我也沒敢上醫院,我那時正在學跳舞,白天去跳一天舞,晚上回去就睡,早晨起床繼續去跳舞,跳舞時血在不停得流,運動量一大血就流地更多,最後血流得路都走不動了。

✜ 這次流產後,我下身十分癢,分泌物也很臭,我也沒去醫院檢查,導致我盆腔感染,得了慢性盆腔炎,這種病對將來的懷孕都是影響很大的。

✜ 但更要緊的是危及生命,但是我不懂,當時我心裡只想沒人發現我懷孕就行。

✜ 我一個月都流血不止,如果當時出了危險,那麼10年前我就死了。

✜ 這次墮胎為我身體今後得病埋下了深深地禍根,但我當時由於年輕抵抗力強,所以沒當回事兒。而且我還認為生活是我個人的事,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 當時的我內心極度扭曲,那段歲月男友就是我全部的寄託,但不能見到他比我強,他找到工作了,我心裡嫉妒,就找了個練武術的大哥,讓大哥把他打趴下,讓他回家養病,幸虧大哥憐憫他太瘦了,沒忍心下手。

✜ 相處四年後,我發現男友得了乙肝,我就趕緊躲開了,二話沒說就離開了他。

✜ 2002年我上了一所醫學院,在學校裡找了個比我小五歲的男朋友,他是帶工資來上學的,家在農村,每年過年他能給家裡拿回去四千五百塊錢,

✜ 可我認識他後,他的錢都花在我身上了,那年過年他的老父親因為知道到他找了個女朋友把錢都花了只能空手回去,很傷心。

✜ 最齷齪的事情是為了裝自己是處女,月經期和他發生性關係,之後頭暈,渾身抽搐,子宮內瞙也異位了,血流了滿滿一床單,最後沒辦法洗扔垃圾堆了。

✜ 光天話日下,將血床單扔在垃圾堆,暴露在天下,我都不知道這犯的是什麼罪?但我知道我做的絕對違背天理。

🍁 中醫說:“女子天癸時行房得血麻病必死。我不知古代說的血麻是不是現在子宮內瞙異位症?

✜ 這個病導致今後的7年裡每月來月經都嚴重痛經,必須臥床,吃了7年止痛片,每次都痛的死去活來。

✜ 要問那種痛苦是什麼感覺,我告訴大家:“下地獄的感覺”。

✜ 我第六年的時候悟到了這一點,我每月來月經就好像被打入了地獄去受刑罰,我做的那些事兒全部都夠下地獄的了。但我的邪惡還沒有就此而收手,因為我不相信會有報應。

✜ 畢業後,我同時和幾個男人好,性伴侶經常換,我先後和30多個男人發生了性關係。

✜ 此時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虧空,由於我總吃緊急避孕藥,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這是激素紊亂地表現,我的氣血很虛,中度的貧血,走一會兒路都胸悶氣短。

✜ 這些都沒什麼,其實我當時還不知道最嚴重的是對生殖系統的傷害,你做女人的生殖系統還想不想要了?但我當時沒有發病,根本就不知道報應快來了。

✜ 我依舊過著天不怕,地不怕的生活,醫學院畢業後我在醫院實習,期間和一個病人發生爭吵,我當時起了殺心,給他的吊針瓶上抹了點兒大便,以為就這樣人不知鬼不覺的就讓他起過敏反應就死掉了,但是遇到敬業的人消了毒後才給他換藥,因此這個病人沒事兒。

✜ 多虧這人救了我,如果她不消那麼一下毒,病人也許早就死了,我已經坐牢了。這些事情人不知道,天知道,所有的帳都給我記著呢,為什麼我畢業後無論如何努力都從事不了醫學這一行了,都是我得心術不正,老天剝奪了我行醫得權利了啊!

✜ 2006年,我27歲半,又發現懷孕了,怎麼辦?還是不能要。

✜ 因為我還沒有工作,也沒結婚。我到醫院又一次打胎。醫生勸我說你都這麼大年紀了,還是要吧,子宮條件看起來不太好,怕以後不容易生了。

✜ 我當時生活一團亂麻,最後還是決定把孩子打掉,醫生說等等,你黴菌性陰道炎,先治3個月把炎症治好,再打胎,防感染。

✜ 我說我等不了那麼久,先打掉再說,醫生不給打,我就換了家醫院打掉了。

✜ 我在醫院廁所裡,血流成河,我從沒見過從自己的身體裡一下子會湧出這麼多血,我肚子痛的快窒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又被我斷送了,我殘忍的剝奪了它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我當時沒感覺,很冷血,內心的冰冷是誰都想像不到的。

✜ 老天賦予我孕育新生命的權利,我卻用這個權利來殺生,當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起,新生命就開始了,只要墮胎,就一定會親嘗苦果。但我當時沒想到有苦果等著我,依舊我行我素地生活。

✜ 2007年2月12日,我無意中去做了個體檢,結果醫生說我情況不太好,宮頸長了個東西,還在出血,子宮里長滿了瘤子,問我怎麼才來啊?我當時就猶如五雷轟頂,我沒有病啊?只是來體檢的呀。

✜ 醫生給我做了活檢,說懷疑我是癌症,讓我2天后來取結果,檢查治療費一劃價就好幾百上千,我只有不停的排隊去交各種費用,我以往的精神頭早就沒有了,等待我的除了醫生冰冷的臉就是冰冷的化驗單結果。

✜ 我回去後整整哭了2天,我腦海裡全是父母,我想我太對不起他們了,我做錯了。

📌 宮頸癌是怎麼回事?接觸的男人多了,三精成一毒。醫學講上最主要的原因是感染了人乳頭瘤狀病毒(尖銳濕疣)引起的,從感染上這種病毒到發展成癌症,大約需要6-10年的時間。但大多數女性都不能及早發現,所以要每年做篩查。這是我看到醫院的牆上的宣傳報上寫的。

✜ 我的化驗單上這種病毒就成陽性,和牆上說的一模一樣。懷著沉重地心情,在我28歲生日那天我去取了檢查結果,醫生說是癌前病變2度,3度一過就是癌,你也快了。

✜ 做個宮頸全切比較保險一些。我還沒生孩子,不能沒有宮頸啊,醫生說即使你有了宮頸也沒辦法生,你子宮里長滿了瘤子,你這一套都用不成了,你考慮手術吧。

✜ 我迷迷糊糊地回到了住處,28歲老天給我的禮物,一個沉重的禮物。沒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墮胎半年時間子宮就長滿了瘤子,癌前病變也接踵而來。

✜ 我在絕望中遇到個老中醫,治療了半年,我的癌前病變消失了(那個病毒已經轉陰性了),子宮肌瘤也明顯小了很多,老天爺還沒一下子斷送我這條命,我的病沒事了很開心,不久我又好了傷疤忘了疼。

✜ 同年9月份,我回到了家鄉,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上班沒一個月,發現單位領導對我不對勁,找我談話,說讓我和他發生那個,我當時就想辭掉工作不干了,後來想想找個工作也不容易,還是忍忍吧。

✜ 但我最終還是被工作的壓力壓倒了,我雖然沒屈服他,但卻屈服於另外一個已經調走的領導,他安排好地方和我發生性關係,我都沒抵抗,因為當時我需要有人能幫我,但後來我也沒得啥好下場,工作一直都沒幹好過。

✜ 現在我明白一個道理,人要行地端,走地正,哪怕不幹這份工作也不能做這種事情,一切不正當手段得到的都不可能長久,也不可能快樂。

✜ 但當時不知改好自己的品德還一味的使用外力來獲取,我還在尋求支柱,單位另外有個有家的大哥,我主動找他,給他發短信說喜歡他,他也能感覺到我對他不一樣,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不正常的交往,也發生了性關係,那刻起,我發現我的瘤子好像又開始往大長了。但那時我已駕馭不了自己,後來我和她老婆攤牌,和她老婆競爭,最後他們決定離婚,但拖後一年半,等孩子考完學再離。

✜ 這期間經人介紹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我發覺我以前不對,所以就退出了,

✜ 半年後我就和老公結了婚,我很想去和嫂子道歉,但我沒有勇氣去。那位大哥很恨我,每日生活在憤恨中,一年時間就發現得了肺癌,晚期了,不久就撒手人寰了。

✜ 家裡還有80多歲的老母親,還有正在上學得孩子。

✜ 說到此處,此時我的壞事已經做絕了,我一步一步地斷送了別人的生命,也葬送了自己的幸福,沒有了心安。我寫回憶錄的時候自己都痛恨我自己,我把壞事做絕了。

✜ 再說我自己,結婚3年,做了一次子宮肌瘤手術,術後又復發了,醫生說情況不好,瘤子有點變性,我這3年上班的錢都花了看病還不夠。

✜ 為了治病現在還欠著外債,**上還有看病欠的錢,每月打針2126元,也快堅持不下去了,沒有錢啊!我沒有繼續再查下去,我相信醫生地話,我相信我沒做好人不會有好下場,我這些年就沒干人事兒,我所擁有的最美好的東西都飛快地逝去了。

✜ 我今天才醒悟,我就想讓更多的人知道,讓那些和我有同樣經歷的人看到,快快懸崖勒馬吧,不要放縱自己,不要亂性,不要打胎,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不要為了工作不擇手段,這樣做只有死路一條,到時候果報來的時候你不正當手段得到的一切沒一樣能留住,你所有的錢看病都不夠。我從小是練體育出身的,而我現在身體都快接近報廢了。

✜ 現在每當我看到醫院裡那些排著長隊等待墮胎的女人一張麻木的臉時,我真想給她們跪下,求求她們不要再墮胎了。看到有些女孩兒憑藉年輕的姿色頻繁換男朋友的時候,我真的是心裡流著淚哀求她們不能這樣做,這樣做折壽啊!

✜ 誰都不想自己的命在短短幾年就玩兒完了,生命就結束了。

✜ 我都已經受到教訓了,一切悲慘的結局隨時都可能發生,是真的,真的是真話。

✜ 什麼叫邪淫,邪淫就是和自己的配偶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就叫邪淫。未婚女子就是只要發生性關係都叫邪淫。

✜ 我都快廢了,我才明白我錯了。

✜ 還有很多女孩到醫院一檢查直接就是癌症,直接就切了生殖器官,直接就死的都有,悲哀啊悲哀!

✜ 我什麼都沒有隻剩一身病痛的時候,我才想到要好好孝順我的雙親。

✜ “身體發膚,受之於父母,不敢隨意毀傷。”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不知道啊:“子女流血就是父母流血,子女傷命就是在傷父母的命。”我已經錯得太多了,這是我用血淚凝結出懺悔,希望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

✜ 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行的端走的正,哪怕有一點兒小的過錯都逃不過恢恢的天網啊!

✺✺✺✺✺✺

無知女人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