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3年的感悟日記!

by 李世政

我戒邪淫至今天,已經 3年又6天了!

以火滅火(色 本來就不是 火,而是我們自己去點燃了心中的那把 火)。當我們看到當下,足以誘惑我們的對方時,試著去想象對方 50 年後的模樣,有幾次網友問我是否想看看她長相的照片,我回答對方,我想看的是,您幾十年後的照片,而不是要看您現在的照片!

大家趕緊戒邪淫吧,遠離邪淫,正淫節制。保重身體,就是孝的其中一個方式。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哪!陰律無情。趕緊回頭。

我戒邪淫至今天,已經 3年又7天!

把自己當成 特種部隊般的 鍛鍊(比喻,白天不斷的各種活動,包括做家事,整理家務,走路,各種運動,大禮拜佛的動作,各種,加總,等等) ,再加上繼續守住各種戒律。強健的體魄就會慢慢的生成了。

記得呦,一定要守住各種 戒律。鍛鍊 才能夠 發揮 最大的成效。我的淺見。跟大家分享。感恩大家!

戒律,不是 限制綁定我們,而是保護我們大家的身心靈 ,換取自由的未來,正法本來就是用來護身的。也是用來降服我們大家自己心中的撒旦,換取心靈上的永生,所以 正法 絕對不能滅。

眾多長年學佛之人,沒有守住五戒,也疏忽五戒的重要性,與把忽略五戒自我合理化了。所以導致 長年學佛,但還是沒有精進,不明白佛法真正的意義。本質。更不明白人生的目的價值。也不知如何 洗滌人心品格。靜化自己身心。只因沒有戒 ,就沒有定,更別說會生慧了。沒有智慧生成,如何能徹底明白佛。我的淺見。跟大家分享。感恩大家。

我戒邪淫至今天,已經 3年又8天了!

眼睛經常無神嗎?眼神容易飄來飄去,沒甚麼定力嗎?怕冷又不耐熱嗎?想要有人生該有的擔當,那就試試戒邪淫吧。把那種邪淫習慣與短暫快樂的念頭逐漸忘記,自然就習慣不邪淫了。

各種戒律,不是綁定我們自己的喜好,而是保護我們大家 現在身心,同時 也是守護我們大家自己未來的靈。其他的戒律也是同理可證,都是 貪欲與貪念在做怪。忘了貪的習慣,慢慢的就會忘了貪。祝福大家都能有美好健康的身心靈。如何淨化人心?五戒十善或是更多的戒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