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月九毒日,夫妻不可行房!

五毒月九毒日,這個九個毒日,尾數都是,初五六七。農曆五月初五號六號七號,初十五十六十七,初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再加上五月初十四,共天地交泰日,共十天。

五毒月九毒日,最重要夫妻不可行房。記得,人一燥熱,空調一吹,就容易起淫欲。所以五月反而容易起淫欲,尤其九毒日。

五毒月的戒淫很重要。那淫欲重怎麼辦?同時少吹空調,流汗。怎麼保持正念?

第一家裡頭乾淨,多點檀香,多念經。念金剛經經還陰債,淫欲重的人,都是欠陰債很重。一定念金剛經還。功德要迴向給護法神。和還給自己欠債眾生。

欠債會導致淫欲,一個女人為什麼應不能要男人便宜,女人一直接受有錢男人好,還不起,就變成用色情還。這個是看得見的還債。

那手淫,怎麼回事。就是鬼交,因為手淫時,人寶貴的精氣神就被鬼吸走了。為什麼鬼會吸走人的精氣神。人的精氣神就是錢啊,天上三寶日月星,人間三寶精氣神。人的精氣神被抽走,補不回來。用來還鬼債。

人有時候莫名其妙淫欲很重,控制不住地難受,這就是鬼在控制人。這些鬼就靠吸人的精氣神而活著。多念金剛經,人身上就有光,有光,同時把功德超度這些啖精氣鬼,他們超度了。人的淫欲就少了。

淫欲重傷腎,或者皮膚黑,或者婦科病,或者身上濕氣過重,虛胖。現在人這些病,都是寒氣重而引起。淫欲重是身上寒氣重的一個很大原因。

在這裡,女人很多香水,都是動物性激素做的,讓人頭暈起淫欲。所以五月份一定不塗香水。香水讓人腦袋迷糊,失去智慧,尤其晚上,夫妻正淫都是不行。所以塗香水業障很重。

端午這一天陽氣最重,過了端午,天地陽氣已經慢慢減弱。陽氣和熱還是有所不同,熱可以熱到三伏天,到中秋,但陽氣最陽為端午。為五月,這時腎氣不可洩。因為這是收藏功夫不足。洩腎氣是平常好幾倍甚至幾十倍。所以這就是五月不可行房禁忌。

當然少吃寒涼,不吃放過冰箱裡的食物,這也是基本的。

-----

補充:

九毒日所在的節氣,乃陰陽相爭死生分判之時,因此,容易導致人們元氣大傷,需要謹慎為宜。尤其是男女務必要謹慎同房過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