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能將《楞嚴咒》能量發揮到最大!有緣見聞者過目增福!

感恩緣分讓我們相遇!所有來到此地的師兄都是有福之人!

因為今天的文章將會幫助師兄進入更高能量磁場層面的生活……

師兄會深深感受到佛學的神奇和偉大,並找到解決生活煩惱、避邪安神護命的方便法門。


在此之前,末學想先問一下,師兄是否存在以下困惑:

為什麼有的人家庭幸福愛情美滿、人生順利?

而有一些人卻被不知名的厄運纏擾著,查又查找不出原因?

不同人生的福禍相依差別如此巨大!其原因在哪裡呢?

也許我們知道這都是因果的問題,但是卻很少人知道一個人的運勢是可以改變的。


師兄是否期待及時改善自身運勢的運行軌跡,成就幸福人生?

是否也希望能夠通過正確修持佛法,清明內心,讓成功從此左右逢源?

是否也希望更輕鬆地擁有健康,幸福,智慧,財富,自信?

生活困頓,亟待轉運

末學不知道師兄來自何方,但末學相信,既然緣分讓我們相聚,末學就有將修行的方便法門說出來,供各位師兄參考的必要。

兩年前,我和許多前去求法的師兄一樣,自感諸事不順,又常被生活壓迫得透不過氣來,我的家庭不和睦,動不動全家就鬧得雞犬不寧。那段時間裡,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覺得人生路途坎坷,真想一了百了算了。

未學佛之前,我對佛學並不了解,總覺得充滿了奇幻色彩,可是自從遇見了師父,師父一語破的,指出了我的現狀,還告訴了我,我這個人的戾氣過重,建議我去修行。

當時我很驚訝,師父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問題所在,不過我還是不太情願的,畢竟我還有妻兒,還有我諸多事情需要我去解決,師父告訴我,修行並不是出家,不是放下塵緣,而是在生活中修行,持頌楞嚴咒,用一顆真心去生活,通過心的力量來加持,生活便會起色,還要一心一意只做一件事。

那時,我也算是剛入門,我也聽其他師兄說過:

楞嚴咒乃咒中之王,除障之最,誠摯持誦楞嚴咒,福德最具足,加持最具力。


可是,一心一意只做一件事,我不明白。師父說,這裡的意思是做什麼事用什麼心,就像念咒誦經,總不能心緒不定,這樣是沒有效力的。

轉機出現,如法得福

我照著師父所說,持著楞嚴咒手抄本,日夜抄寫並持頌楞嚴咒,慢慢的,明顯感覺到不僅提神解勞,讓身心安定,平靜情緒,還讓周邊的人變得和氣了,尤其是家裡的關係,也沒有之前那麼緊張了,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改變了的原因。


但因工作需要有時不在家中,或者清凈的室內念誦,同修知道我在修行,為了方便我持頌,結緣贈送了我一個裝有楞嚴咒的轉運吊墜,讓我戴在身上,配合楞嚴咒手抄本不斷用心加持。日後即便不在家中,有了用心加持過的楞嚴咒吊墜隨身,也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感恩師兄贈送這麼一件轉運吊墜!外面蝕刻有六字大明咒,還能用手指播轉,清凈業障,有時困意來襲,或著稍感不順,我都會用手指轉動吊墜,感覺轉一轉,就能趕走了低沉,心情隨著吊墜轉動而改變。底部還有種子字,我聽師父說,這個種子字是阿彌陀佛種子字,代表的是清凈平等福德智慧,感覺無量的光明。擰轉開蓋子,裡面還有楞嚴咒經文,配合手抄本持頌,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和利益。

自從有了這個吊墜,我的生活發生了諸多變化,平時日夜持頌、或開車中播放大德老師念誦的楞嚴咒跟隨持頌,真可遠離業力,改變身邊周遭磁場,離禍得福。

神咒庇護,消災避邪

末學常開車上班,每次經過事故多發地,心裡總是多少有點忐忑,好在身上帶有楞嚴咒吊墜,每每經過,都會心中默念,總會覺得心安。有一次雨天,車出了點故障,去維修了,友人開車載我經過那個地方,也不知怎麼的,突然他就超速轉彎了,導致了翻車,那一瞬,我緊握住那個吊墜,心中默念楞嚴咒,好在只是受了點皮外傷,兩人都沒有事,我堅信這是楞嚴咒感應的力量,替我們擋了一次災難!

我很感謝能夠擁有神咒的庇護。

我很感恩師父開示!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友人經過這次劫,也去結緣了楞嚴咒手抄本和吊墜,說要把加持的吊墜掛在車上,並且在車內播放楞嚴咒,自己也常用心加持,祈盼出行平安,事事順利!

末學想通過這件事,告訴諸位師兄,不要等到問題出現了,再去補救,最好的方法就是平日裡多積福修行,常持頌楞嚴咒吧。

楞嚴咒,為佛教里咒中之王,此咒所在之所,一切天龍八部,皆應恭敬圍繞。駐足行禮,佩戴之人、念誦之人,若能誠心,必得大佑護。


楞嚴咒六大作用

>>>>除障

至心持楞嚴咒不用再去執著所謂的冤親債主了,它們不會再來障礙你了。

>>>>超度

十方如來持這秘密咒心,能於十方世界,攝受護念,歷劫以來的親戚眷屬,又能令一切小乘人,聽到如來藏心的秘密大法,不會驚疑恐怖,還會回小向大。

>>>>求願

能消除一切苦難,所求皆能如意!

>>>>消業

受持讀誦楞嚴咒,消除一切輕重罪業,猶如猛風吹沙!

>>>>放生

放生儀軌也可以加入楞嚴咒。放生的師兄只念楞嚴咒,發現被放的物命在水裡跳的特別歡快。通過每次放生,把楞嚴咒的種子也給參加的人種下了,弘揚正法,功德無量!

>>>>往生

誦楞嚴咒的人,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國土。你念《楞嚴咒》,就能常常生在佛出世的時候,和佛一起熏修!

楞嚴神咒是靈文,每一句有每一句的效力,師兄不必想,我持楞嚴咒怎麼沒有什麼效驗!末學只想說,沒有一勞永逸的情況,吃飯不餓就算了,要想吃了這頓飯永遠都不餓,那怎麼可能!到時師兄還要再吃,誦持楞嚴咒也是如此,天天誦,功不唐捐,久而久之就有它的功用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jr92l2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