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權:楞嚴咒感應錄《1-5》

楞嚴咒感應錄(一)一生讀誦楞嚴咒,自在往生極樂得捨利

  1994年的一天,我跟老師父若化法師,到草埔林保順庵看望90多歲的延年尼師。

  延年尼師見若化法師來,即刻穿好海青搭衣來迎接,見老師父頂禮三拜。老師父在大殿禮佛三拜,延年尼師打了三下大磬,以迎老師父。

  延年尼師90多歲了,還身體很好,耳聰目明,老修行就是不一樣。坐談中,若化法師對我們介紹說:延年尼師一輩子專修讀誦楞嚴咒,以前讀誦很多經典,現在年紀大了,什麼都忘記,就是楞嚴咒不會忘記,整天在讀誦楞嚴咒。也無法去計算一天誦多少遍。

  我們幾個都很喜歡楞嚴咒,於是連連向老尼師作禮,老尼師甚為謙虛。示意大家要精勤修行,別閒言雜語,要專心向道。我們都很是感動。

  過了不久,延年尼師自知時至,在眾人的念佛聲中,自在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正如《楞嚴經》所說:報終隨願往生十方國土。火化之後,得無數舍利子。

  大家都非常歡喜,稱揚贊頌老尼師一生功德,以及讀誦楞嚴咒之威德力,自在往生極樂世界也。(方海權)


楞嚴咒感應錄(二)誦楞嚴咒,求得房子

  李居士自從來佛堂後,學會了楞嚴咒,乃至會背誦,每天修學持誦。和丈夫女兒合家也歸依三寶,成為虔誠佛弟子。

  李居士一直租房子,本想將來自己有房子才敬設佛座,我對她說:“禮佛一拜,增添無量福報,滅無量罪,家中設佛菩薩供養,獲福慧才快”。李居士聽後即刻在家中設一小佛座認真禮拜進香,楞嚴咒也日日誦持。

  過了四個月,感應好事來了,自己福也來了,更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原先不敢想的願望實現了,買了一套如願稱意住房,多年不能實現的願望,四個月即如願以償。也在自己新買住房設了莊嚴佛壇,感恩佛菩薩和咒力的加被。

  歡喜之余,更是楞嚴咒不離口也。

  楞嚴咒之威力感應,確實快速無比。雖然我們上求佛道,不求人天福報,但萬事順遂為助道緣,使我們能更順利修學菩薩道,念佛念咒修行而無障礙。楞嚴咒最為消業,為我等開辟順利道路,早登蓮邦。(方海權)


楞嚴咒感應錄(三)精勤誦楞嚴咒,生意紅火

  大家都叫他李師兄,以前既辛苦,又掙不到錢。

  那年李師兄開始學佛,同時也修學楞嚴咒,一天背十多遍,幾年過去,從不間斷。

  有一次,李師兄回老家重慶過年。過年後回來,對老師說:老師,我回去二次沒來上課,今天在佛堂補上。然後,李師兄跪在佛前在念楞嚴咒,補上課。這是多麼的認真修行。

  方海權老師對師兄說:修行要通達大乘經典。唯專,唯勤。老師都一直鼓勵著,師兄對老師也尊孝敬。

  感應來了,李師兄的干貨生意好得很,顧客都願意光顧誠懇老實李師兄的店。

  有時,李師兄在店裡誦楞嚴咒,顧客不打擾他讀經,自己動手裝貨。誦楞嚴咒會結好的眾生緣,大家都說,李師兄是學佛人,貨好價實。生意紅火了。

  讀誦楞嚴咒有無量功德和福報,只要認真修學,成佛都可以,何況一點人間財富,讓我們能養活色身而安心修行。(福量記)


楞嚴咒感應錄(四)誦咒不久,喜孕獲兒

  楚女士結婚多年了,還未孕育兒。那天,她來到西新佛堂。請老師教求如何佛菩薩加持,得到生男育女。

  老師送給她佛菩薩聖像,教在家中供養。並教其讀誦楞嚴咒。老師也在佛堂幫其回向速得成孕。

  楚女士依教敬設了佛壇。但是,楞嚴咒就沒誦。

  過了一段時間,楚女士依然未曾懷孕。

  老師知其沒有讀誦楞嚴咒,或者是難學點。對楚女士開示說:楞嚴咒如猛風吹沙,最為消業,業力消除,福力就現前,所求就能易於如願。

  楚女士聽後,加足信心,回到家就開始學了。

  過了一個多月,奇跡發生了。多年未孕的楚女士懷孕了。

  從今,更是堅定信心,一天誦楞嚴咒幾遍,再也不間斷。到後來,生下了肥胖小男孩,很是可愛。

  佛力是不可思議,楞嚴咒力是不可思議。

  佛陀告訴我們說: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本來楚女士只想求得生男女,在方海權老師引導下,不單成功育兒,而且從此成為虔誠的佛弟子,精進修行。(福量記)


楞嚴咒感應錄(五)誦楞嚴咒後,憂愁頓消

  坤居士修持大悲咒已有一段時間,以前未學時,經常生煩惱。自從念大悲咒後,煩惱少了很多。

  耀彬師遇到坤居士親戚,聽說坤居士在修學讀誦大悲咒很用功,就對他親戚說:坤居士要加修楞嚴咒,此咒功德大,修持之得大利益。

  親戚將原話告訴坤居士,坤居士聽後即刻信受受持,雖是間接聽聞教導,聞即受持可見善根深厚。

  並且學會之後每天受持讀誦十遍楞嚴咒,真是宿植善根。

  那天,我遇到坤居士,他對我訴說讀誦楞嚴咒後的感應力。

  坤居士說:以前,每天總是生煩惱。憂愁這事,憂怨那事,生意好時憂未能更好,生意差時憂掙不到錢。

  自從有人介紹人生必須懂得修行。並教與持誦大悲咒,持了幾年,煩惱憂愁真的少很多了,但一個月總有幾天還不開心。

  自從持誦楞嚴咒後,不知是咒力加持,或是護法神加持,從此不會愁怨憂怨了。整天總是開開心心。不管生意好壞,都不會起憂心念頭。深信楞嚴咒會給予加持諸事吉祥。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在店裡做生意,不管生意好或差,都念著楞嚴咒,生意來時招呼顧客,生意無時讀誦楞嚴咒。無憂無慮真是妙不可言。

  我聽後大為感歎,確實是咒中之王首楞嚴,首楞嚴王世希有。真的改變了一個人的人生, 以及一個人的人生態度。楞嚴咒力太強大了。(方海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