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

---陳來安---

楞嚴咒是末法時代的降魔大咒,不但天魔鬼神聞聲喪膽,而且有醫病和攘除災難的作用,因此在楞嚴咒流布廣泛的中國、西藏和日韓等地,皆視楞嚴咒為除魔避邪的靈驗神咒。

專志研究悉曇梵文的彭偉洋,自印製悉曇文楞嚴咒和大隨求陀羅尼小帶子在本地流通,已經默默地幫助了許多佛教信徒改命轉運,阻擋惡人危害,禳除降頭,為頂戴者增智長慧,醫治絕症更是不在話下。

彭君所印製的「大隨求陀羅尼」及「楞嚴咒」的密咒小帶子,除了前述兩個大咒語,還包括「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藥師灌頂真言」、「准提神咒」、「阿彌陀如來根本陀羅尼」、「往生淨土神咒」、「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以及俗稱破地獄真言的「智矩如來真言」,因此,異常靈驗遂心。

筆者征得彭君同意,特將與小帶子有關的靈驗故事筆錄公諸報端,讓有緣人自省自察,增強對佛教咒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