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邪淫害慘!我是怎樣從邪淫中走出來的!

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裡,我對邪淫並沒有產生多少慚愧、畏懼和警醒,雖然內心深處知道邪淫不好,但被慾望所驅使,做了慾望的奴隸,每天的狀態就像小偷和騙子一樣。現在回想起來,其間已經有一些危險信號出現。

有一次在賓館房間裡摔了一跤,後腦勺離洗臉池就差一點點,如果摔破腦袋進了醫院,真不知該如何收場,還有一次因擔心對方懷孕,在忐忑不安中度日如年,那種等待審判的感覺終身難忘。然而,這些並沒有讓我真正清醒過來,總還抱有一絲僥倖心理。

直到有一天,女兒放學時竟然在樓道裡遭遇一名流氓尾隨者,幸好當時有一名鄰居路過,沒有造成嚴重後果,而且當時我就在家中。得知此事後,氣憤之餘,我腦子裡猛然就蹦出一個念頭,這難道是報應?我自己造的罪,卻要女兒替我承受。

那一刻,我怕了,心裡有了畏懼。從那以後,我慢慢開始接觸佛學,想尋求精神方面的淨化和慰藉。佛法不斷帶給我正能量,終於促使我痛下決心,誠心懺悔,遠離邪淫。

像我以這種方式逐步走出邪淫,很不幸運,但同時又是幸運的。不幸運是因為自己缺乏智慧和善根,未能早一些聽聞佛法,樹立正見,導致造了許多邪淫的惡業,付出了代價才幡然醒悟;幸運的是佛菩薩慈悲,上天慈悲,沒有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而是給了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經常想,如果我沒有造下那些惡業該有多好,但世上沒有後悔藥,只能從現在開始棄惡揚善。所以,一個人在沒有犯錯之前就能認識到要遠離邪淫並努力踐行,非常非常的難能可貴!

網上一直有很多勸戒邪淫的文章,但我在以前那麼多年裡,竟然就沒有機緣看到過一篇,這不是業障又是什麼呢。我看到有文章說業障深重的人,看《楞嚴經》都是白紙,看不到一個字,我現在完全相信。

每天,我告訴自己三句話:第一,邪淫漏失你的精氣神,讓你修行永遠“如蒸砂石欲其成飯”;第二,邪淫讓你心理陰暗人格分裂,與正大光明漸行漸遠,活得越來越猥瑣;第三,邪淫讓你事業家庭不順,讓你的人生面臨各種險境,甚至萬劫不復。

經常有人說,雖然知道邪淫不好,但人生似乎沒了樂趣。我現在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即使是我這樣剛剛走出邪淫,修行也剛剛入門的人,戒邪淫後所獲得的那種自在、安寧、輕鬆、坦然,這種精神上的愉悅,我覺得也遠遠不是邪淫那點肉體快感所能比擬,更何況邪淫要付出慘重代價,而戒邪淫後一定會越來越好。我願意一直認真修行下去,我希望我的人生充滿法喜禪悅,這才是我們所應該追求的。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