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慈悲保佑我斷除淫邪,恢復功名之身!

  今天是伽藍菩薩誕辰,菩薩慈悲。

  今天又被叫加班。試問自己已經努力戒除淫邪等不好的惡習,每日誦經,嚴格完成功課。今天還捐款放生。每天堅持公益捐步。

  我的要求不高,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也就是希望有個穩定,正常的工作,生活。不要這樣節假日,週末休息,晚上睡覺被單位叫加班。加班基本沒幾個錢的,甚至差不多都是義務的加班值班。要不然要是錢多,那些受關照的同事怎麼不來加班值班,賺錢或者賺領導的印象分。

  所以這樣的苦逼加班只有我這樣苦逼的人才會被叫,就是乾了也只能是默默無聞的干的事情才會輪到我這樣的人,被打壓剝削的人幹。有名有利的事情領導從來就不會想到我,當然我也不稀罕,我只是希望有個正常的生活,。我也是有家人,也有父母妻兒,他們也希望下班後的我可以和他們在一起,半夜大家可以睡個安穩覺。

  祈求菩薩指點,難道我這個要求過分了嗎?

  我知道曾經的我做了很多錯事,淫邪,淫意,手淫,嫉妒,偷盜父母錢財,等罪過我都犯過,我從初中至今手淫十年,但是我從大學畢業參加工作至今也苦逼十年,參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也十年,數十場從未一次考上。難道我要在我現在的職位上熬到退休?再也沒有機會調動或者憑自己本事考上公務員。給自己換個環境,換個工作?

  我想改變命運,我也看了《了凡四訓》的書,書寫到了凡先生都說了可以立身改命。

  現在我也在努力。在行善,誦經,不敢再犯淫邪,淫意,甚至不好的事都不敢做,連起惡心動惡念都盡量克制,一有惡心念,心里馬上懺悔。

  但是我怎麼處境越發艱難,以前雖然工作,但是我還是時常手淫,無非就是被領導罵。被同事剝削,自己家庭不和睦。現在隨著自己努力誦經,嚴格完成每日自己規定功課,但是自己的工作強度沒少,被叫加班卻愈發頻繁。甚至我一個長白班的人,領導居然正式告訴我以後要上大夜班,而且有可能是大夜班連白班上,這是怎麼了,什麼世道,一天十幾二十個小時上班,誰受得了啊。

  菩薩我做錯了什麼?我越是努力消業,處境越發艱難。

  以前自己一被被叫加班,或者領導壓任務,自己就心情不好,就把負面情緒帶回家,不是和父母吵就是和妻子吵,再不然就是罵女兒,拿他們撒氣,。現在好了,自己心里平和了,起碼心裡知道這個是我的命,現在的諸事不順,都是在為我消業。堅決不把負面情緒帶回家,父母妻兒已經夠苦逼了,為了我,他們再也沒有節假日,沒有旅遊,晚上沒有安穩覺睡。

  我怎麼還可以拿他們發火撒氣。現在想想過去的我真是不該如此。我要彌補他們,和向他們道歉。懺悔!

  我要努力誦經,努力行善,努力克制自己不再造惡業。努力備考讀書。爭取立身改命。

  命由我作,福自己求!這句話現在深深印在我心裡,時常在我腦子裡想起。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