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法語(十七)鬼附在電風扇上追著打人

1 我們今天科學家觀察太虛空當中,發現很多星球裡面沒有生物,佛法怎麼講?佛法講,那個世界上決定有生物,而是我們肉眼看不見。

2 怎樣證明?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就可以證明。我們同修當中,曾經有不少人見過鬼。鬼跟我們住在一起,這些科學家看不見,所以他說沒有這個東西存在,到哪一天他見到了,後悔來不及了。

3 這些眾生,肉眼看不見,望遠鏡也看不見,儀器也偵測不到,他確實存在。所以不能說,我們肉眼看不見就沒有,這未免太武斷了。

4 鬼神這些事情、這些情況,居士林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新聞,你們要打聽打聽,讓李木源居士跟裡面的同修跟你們說說,月月都有新聞,親眼所見,親耳所聞。

5 2000年初,我在新加坡,李木源居士告訴我一樁事情,電風扇追著打人,鬼附在電風扇上,人往哪裡去,它就跟在後面追,嚇死人!

6 有一個同修不相信,他說:「如果真的有這個事情,我手上拿這個香,那個香就動。」結果,那香果然就動。有一個通靈的人,還看到鬼在打那個香。

7 靈鬼確實有,不是沒有,決定不能說我們看不見、聽不到的就沒有,等到哪一天你看到、聽見,後悔來不及了,你要遭難!

8 這一些靈鬼,你在走運的時候,他迴避你;你在倒霉的時候,你過去跟他有過節,他就要來報復你。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67&&id=2470&cid=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