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手淫會讓一個正常人變成一個廢人


發布:忏悔忏悔  

  我是一名真實的受到手淫邪淫痛苦報應的例子,這麼多年來,生活猶如無間地獄般,毫無快樂可言,在此,我決定把自己的真實經歷寫出來,一來,算是忏悔自己的過錯,彌補自己曾經的罪惡,二來,也是希望做件好事,讓那些依舊沉浸在邪淫痛苦中的人回頭是岸。從今以後,自己要重新開始,離開邪淫的灰暗人生。

  記得我從年幼懵懂時期就不知不覺學會了手淫,具體年齡也忘了,反正是很早,接著到初一買上電腦開始,這中間的多少年,記著也在陸陸續續的手淫,但並不是太嚴重,印象比較深的是十來歲的時候,因為手淫導致某部位發炎,還讓家長帶著去診所看過,所以自己的手淫史確實挺長。

  但真正開始邪淫痛苦人生的是從初一開始,那時家裡有了電腦,自己每天玩游戲什麼的,大家知道網絡上有很多不利青少年成長的圖片之類內容,信息,我因為當時正處青春期,本身對異性發面就有好奇,所以就接觸了很多不良的網站,真實愚昧至極,那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也不知道手淫對人的危害,從初一開始,我就嘗到了手淫的苦果,記得自從沉迷黃色網站開始,自己就越來越不愛交際,沉默寡言,說話都沒有底氣,學習更是一落千丈,談不上學業可言,印象裡自己從初一開始到現在十幾年的時間,自己的面貌都是灰暗的。

青春痘,孤僻,猥瑣,強迫症,這都是這多少年手淫的代名詞,還有,自己初二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在班裡被欺負,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總之就是覺著自己從之前大方得體的青少年突然變成了一個猥瑣窩囊的人,確實是真真實實的例子,想來也是,邪淫手淫耗掉精氣神,被人欺負也沒底氣還手,自己心理上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那就是這多少年讓我跌至人間地獄的強迫症!記得初二就有了強迫症的傾向,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就是腦中感到不對勁,不停的整理書包,為一些小事情焦慮,小時候自己朋友也不少,而邪淫後的我,根本沒朋友可言,還因此讓別人嘲笑過,後遺症多的沒辦法說,我也看過網上一些邪淫導致苦果的例子,確實如出一轍,這都證明了邪淫導致的惡報是真實不虛的。

  高中的生活就是人間煉獄的最好象征,被欺負,被看不起,成績倒數,沒有哪個人願意跟我接觸,每天為人際關系緊張不安,加上自己又好面子,可知這是對我多大的打擊,現在最不願想起來的就是高中的那段經歷,強迫症也非常嚴重,白白浪費金錢,什麼都沒學到,而且青春痘一直都好不了,對人自信心方面的影響很大。

  邪淫手淫的惡果導致我成年後卻骨骼弱小,現在沒事業,每天郁郁寡歡,沒朋友,孤僻自閉,沒健康,天天為身體狀況焦慮不安,現在的我是一個強迫症,憂郁症患者,每天的生活都是灰暗的,高興快樂已經多少年與我無關,而這種狀況又是手淫的導火索,因為人只有在一個積極健康的狀態下才不會去想那些龌龊下流的事情,低迷自閉的灰暗生活老是戒不掉手淫,所以,現在我寫下這篇文章,決定把自己親身的例子寫出來警示更多人,算是在做好事,為自己添加一些正能量,從此告別過去的黑暗生活,重新開始,自己一定要戒掉手淫!

  邪淫手淫會讓一個正常人變成一個廢人,無用的人,仔細想想邪淫的人,他們真的有幸福可言嗎?帶給他們的只有空虛,抑郁,和黑暗,人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作為一個吃盡苦頭的人,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警示大家,邪淫無論對人身體或心理上,都有著很大的危害,害處多到沒法說!

  這幾年也接觸到了佛法,覺著受益匪淺,知道了過去的罪惡,自己對不起父母。

  深深忏悔自己的一切邪淫罪惡,這篇文章希望能讓一些依舊沉迷邪淫手淫的人看到。回頭是岸,什麼時候都不晚!

  也相信自己以後的人生肯定會越來越美好!

  希望佛菩薩保佑我順利的戒掉手淫,保佑所有深受邪淫手淫迫害的人都離開這種無間地獄!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